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靓裙不过膝 公认最高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对着越来越多的角色变换和社交场合,每个成功的女人都变成了千面女郎,随时准备好以各种形象应对一切,编辑为你准备多种出镜率最高的搭配方案,完美你的24小时千面生活。

    用金属色的饰品和小面积的活跃色块增加黑白色的时髦感,要注意黑白的面积比例,不要犯1:1的平均错误。在中长褛的衬托下,超短连衣裙在办公场合也不突兀。

    黑色衬衫裙、漆皮腰带 Rock&Republic;白色半裙 Moschino;银色项链 Kenneth Cole;金属结状手镯 John Hardy;黑白方格手袋 L.A.M.B;

    和往季最大的不同就是裙的长度普遍短了,不但在视觉上改变了整个身材比例,也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重彩连衣裙 Chloe;蓝色皮质手握包 Bottega Veneta;几何拼接项链 Marni;夹趾凉鞋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高饱和度的颜色在本季占领了这个亦诗亦画的领域,艺术化的处理方式让时尚和架上绘画表现出从未有过的亲密。

    印花连衣裙 Maxstudio.com;方形戒指(左)Solange Azagury-Partridge;圆形金属戒指(右)Roxanne Assoulin for Lee Angel;露趾高跟凉鞋 Marc Jacobs

    穿着此类裙装搭配精致小巧的手袋,打造别致风情。

    蓝色褶皱连衣裙 KLS Collection;流苏手握包 Marc Jacobs;串珠高跟凉鞋 Sergio Rossi

    高饱和度的颜色在本季占领了这个亦诗亦画的领域,艺术化的处理方式让时尚和架上绘画表现出从未有过的亲密。

    单肩连衣裙 CK Calvin Klein;亮面手镯 Sequin;织物包裹手镯 Emilio Pucci;绿色轧纹手袋 Fendi;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