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花样衬衣+帽子 打造帅气淑女范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秋季,五花八门的衬衣都纷纷上市了,衬衣除了可以穿出简单的日系感之外更可以作为混搭的好帮手,爱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十分女人味的打扮,胸口的蕾丝花边是许多MM的大爱,结合公主袖,那更是性感中的可爱了,如果在外搭配针织衫,也会是很女人的搭配哦!

    选择色调柔和的泡泡袖小衬衣,搭配牛仔背带中裤,清新的衬衣融和了帅气的牛仔,背带可谓是其中的点睛之笔,这样,只要3种简单元素,就可以为你打造中世纪骑士风采。

    这款衬衣的V领设计显得脸很瘦,下搭裤袜的效果也会很不错,一条精致漂亮的宽宽腰带那真是不可少,不然就少了一丝精神了,不过,如果不要腰带,随意休闲的风格应该也很不错的。

    这款彩色格子衬衫当裙子穿或者配长裤也行,铅笔裙也行,去派对当然就这样了啦。跳起舞来一摆一摆的多迷人啊。

    时尚解析:印花衬衣与宽松针织衫搭配,时髦又不失女性特征。这样的组合非常适合初秋穿着。加上牛仔裤,打造绝对适合逛街的舒适造型。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