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白短裤+清爽小衫 收敛宽肩更苗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就是短裤的季节,相较传统裙装一成不变的柔美主义,短裤的搭配更加丰富多样。宽松小衫搭配白色短裤,倒三角形轮廓能收敛宽肩,有效遮盖骨骼大的体形。

    时尚解析:雪纺上衣搭配白色短裤,飘逸的下摆与敞开的领口收敛宽肩,皱褶设计增加女人味。

    时尚解析:宽下摆灰色上衣帮你藏起身体赘肉,与白色短裤巧妙组合,倒三角轮廓帮你收缩肩部宽线条。

    时尚解析:一字领黑白图案小衫非常修身,大开领的设计有效修饰了肩部线条,白色短裤的加入,更显高挑修长。

    时尚解析:嫩黄色荷叶边小衫非常修身,舒服的颜色衬托亮丽肤色,与白色短裤的搭配更显夏日清爽。

    时尚解析:充满甜美感的女人为上衣,能有效的收敛宽肩,搭配白色短裤,让你看上去更加纤细苗条。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