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明星美秋装扮现学现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到底这个秋天流行什么,作为追求时尚的我们到底要怎么穿?明星的实用装扮绝对是我们必学的搭配手册,编辑推荐经典的6款明星美秋装,让你立刻掌握流行,不做潮流门外汉!

 明星美秋装扮现学现买

一身帅气的套装十分迷人

  一身帅气的套装十分迷人,条纹图案显得活泼十足,宽腿裤的设计打造中性化装扮,帽子和尖头鞋都能为帅气加分。

 明星美秋装扮现学现买

米色单品搭配白色内衫清爽、干净

  米色单品搭配白色内衫清爽、干净,是适合职业女性的通勤装。清单的颜色为办公室带来一股清新的知性风格。

 明星美秋装扮现学现买

一条颜色艳丽的铅笔裙来为自己增添风采

  西服搭配铅笔裙已经成为职场制服,何不换上一条颜色艳丽的铅笔裙来为自己增添风采,也丝毫不会减弱你的精明强干。

 明星美秋装扮现学现买

长风衣下搭配裙装叠穿,颇显优雅

  长风衣下搭配裙装叠穿,颇显优雅,注意搭配白色风衣的裙装一定要选择颜色纯正、具有光感的面料,这样才不会显得过于随意。

 明星美秋装扮现学现买

一身纯白的装扮自信而清纯

  一身纯白的装扮自信而清纯,镂空针织帽增添甜美气质,短款手套让你看起来更有赫本式的迷人风采。

 明星美秋装扮现学现买

用休闲西装搭配宽腿裤,随意又简约

  用休闲西装搭配宽腿裤,随意又简约,格子衬衫搭配在内更显可爱,需要注意颜色要精简和谐,不然会让人眼花缭乱。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