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一假日近在眼前了,又是游览大好河山,放松身心的大好时机。可是出游穿什么?对每一个外出旅游的人士来说,往往都有这样的体会,在旅游中携带的物品越少越好。但有时为防气候突变,又不得不随身多备几件服装。为此,作为旅游度假穿着的服装最好是多功能、多用途的,能一衣多用。那么还没收起来的夏装可以大派用场,和一些薄外套的巧妙搭配又时尚又保暖,绝对让你成为出游时最抢眼的焦点。

一:层叠穿着 冷暖不误

    来源于街头风格的层叠穿法在今季的秀场绽放独特的都市风格。在T恤外面再套一件大号西装、或者是在长裙下面穿上裤子或紧腿裤、彩色袜子;小夹克配迷你短裙,这种层叠的穿法形成穿着者丰富的参差感,具有艺术的不羁气息。在旅游途中,热了单穿夏装;冷了披上外套,可谓一举两得。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对于爱好旅游的人来说,运动休闲的混搭套装不仅拥有了运动装的柔软和弹性,其粗糙、厚实的牛仔面料更为爬山和徒步带来了坚实耐磨的贴身保护,夹克衫、运动T恤、牛仔裤的超炫三件套堪称出游装中舒适又帅气的“三剑客”了。加上个可爱的编织帽,就是帅气和可爱的混合体啦!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相比于裙子,短裤、七分裤无疑是最好的伴侣,方便舒适,而宽松的裤子又优于紧身裤,毕竟在外面,枝杈岩石勾拉不说,说不定会有危险。帽衫和条纹衫的叠穿,搭配米色的宽松五分裤和球鞋,充满活力的装扮。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印花围巾 OCHIRLY元
参考价格:199元

    一块小小的布料,经过魔术般的扎法,便会产生各种不同的效果。可用作头巾、围巾、头带、风沙罩、无檐圆帽、帽兜、护腕等使用。防风、透气、吸汗、速干,特别适合登山时使用。

二:格纹元素 时髦应景

    作为最为经典而古老的图案之一,苏格兰格纹总会在秋冬被人们召唤复苏、登台献艺。它巨大的生命力与包容性几乎可以用来塑造任何一种风格的时装,这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格子!纯正的红色苏格兰格子在本季唱主调。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这条红黑格纹的连衣裙绝对是纯正的英伦风味,如果去些草原牧场之类的就最合适了,好在是平地之类的,所以裙子+靴子的组合不会太不方便,当然平跟是一定的啦!或者一些格纹的围巾、衬衫之类也是不错的选择。质地上以纯棉为主,因为吸汗性比较好。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裙装永远是女人顶礼膜拜的奇妙单品,或性感妩媚或清纯可人,所以旅游度假的旅途中很多MM不舍放弃。长筒棉袜、短裙、舒适棉衬衫、棒球帽、双肩背包,这股今年浪漫儒雅的学院派风格,令全世界的时尚女孩都趋之若鹜。看似平凡的格纹衣衫,却令人展出活力耀眼的青春气息。一条中统袜或七分紧腿裤,在增添层次感的同时,还能起到防蚊虫效果呢。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花色格纹衬衫 Lacoste
参考价格:990元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灰色有檐帽 Baby Jane
参考价格:489元

    10月太阳紫外线很强,出游时,帽子不仅能遮阳、丰富服装的层次感,而且来不及打理头发时,更可一帽解决。今年,嬉皮和绅士风格成为风潮,手工质感的宽沿帽也是流行首选,材质最好选择能折叠的。时尚个性的鸭舌帽、棒球帽、宽沿帽等不同风格的帽子可以多带几顶。

三:暗金涌动 与众不同

    大片的出游人群中,如果不想被埋没在其中,那么金色绝对是你脱颖而出的法宝。黑金、哑金、甚至是冷金都成为了今季的主流,一件金色的外套时髦而实用。如果你无法接受像个小太阳一样全身大面积出现金色,不妨让金色成为点睛之笔:金色腰带、金色配饰…..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复古韵味哑金外套,绝对是本季旅行中超热门的选择,轻松自在中带有极端女性化的效果,让你成为旅途上最惹眼的那颗明星。而出门在外,天气变幻无常,随身的一件猎装小外套,自然舒适的同时也提升了个性。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闪光面料外套 Mia Mia
参考价格:1690元

Tips::时髦配件3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H&M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H&M

    “十一”出游,太阳眼镜也是你的必购装备之一。即使是一身休闲随意的打扮,搭配上时尚的太阳眼镜也立刻有了星范儿。

四:长针织衫 宽松随意
 
    宽松大毛衫或长的针织衫配吊带、T恤、衬衫搭配窄腿裤。同时还可以搭配今年夏季流行的印花裙。总之越宽松的款式随意指数越高。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衬衫、背带裙,层层叠叠,有时不按常理出牌的穿着效果更有趣,表现出时下青春女孩令人捉摸不定的性情。背带裙找到衬衫这位老搭档还嫌不够,一定要找到彻底的青春气息,于是宽手镯这些略带夸张效果的配饰都为演绎“美式校园风”大大出力,外面搭配针织衫也是应对早晚温差的不错选择。

 十一“出游装”完全手册

    宽松的条纹长衫和白衬衫、短裙搭配,营造出自然优雅姿态,走在街头肯定吸引眼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