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08国际时尚荟萃·韩国潮流风成功举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2008国际时尚荟萃•韩国潮流风在广州壹马服装广场举办。韩国知名服装设计名师赵玉珠将代表Ray People公司做了精彩演绎。


    据了解,Ray people 是由韩国干练设计师团队构成的女装设计公司。它具有长达5年时间,负责韩国品牌codes combine 针织毛衫系列的设计与生产的经验。


    以中性却性感,简约而内涵为设计理念,提倡前卫的视觉观念,体现出细腻而精致的感性设计。
    如今,Ray people以韩国市场上的成功经验,积极开拓中国内地市场,令中国内地女性享受到世界前卫时尚。


    Ray people追求的是打造自然、休闲而不失品位的女人。
    设计师赵珠玉从事服装设计工作12年,具有为韩国大牌子提供设计及生产指定合作 5年,曾与Codes combine, visit in new york, TATE, W. ,Chatelaine, Kai-aakmann等牌子进行合作。今年,她代表韩国参加了北京CHIC FAIR、上海时装周、美国LA Magic Show,举行了服装发布秀。
此次发布的产品为09夏装,以柔软舒适的线织面料为主,自然的浅褐色,款式简洁宽松。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