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今季浪漫针织衫打造08秋冬气质女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魔镜,你见过彩线装点出的白雪公主么?钩织的手法很适合多层的裙摆,欢快可爱的红白配线让你忍不住去节日的舞场旋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看到楼梯间着白色芭蕾装的女孩,让人想起忧郁的肖邦。细条的磨沙软皮做的裙穗,宽发带上的钩花,让本是普通款式的裙子灵气逼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阳光充足的暖冬,明媚悦人的你,奶白色衣裙也散发出快乐。大热的高腰裙同样可以编织出来,宽边的贝雷帽更始不可或缺的配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的露背红色洋装,端庄的淑女多了灵动。露背以及沿伸下去的翘臀设计很考验织功,原来毛线裙居然可以性感到如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红色的搭配会显得皮肤看上去细腻,合身的设计尽显腰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敢于选择金紫交织,一定是气质袭人的女子。镂空花样的大翻领还有俏皮的护腕,抵挡了冷风寒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转眼变身为成熟女郎,黑色包身当然是最经久的选择。黑色装不落俗套,取胜在关键的细节——荷叶边的袖口和小镂空的胸部设计格外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篇文章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