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不羁天使”——Q之一族服装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摄影:梁均瑜

时间:2008年11月24日下午13:00-14:00
地点:交易会主会场黄河时装城8楼时装表演厅
主题:《Q之一族》秀场主题《不羁天使》—09SPRING&SUMMER

掩藏不住性感誘惑,美丽符號由Q之一族開始征服Jeans.
    Q一種女人專屬的語言/謊言,
    Q一種附著在牛仔布上轉換成Line的咒語, 
    Q一種令人瘋狂追求『Beautiful Line』的曲線符號,
    Miss = Lie = Q之一族

    阐释:随性,自由,狂野是牛仔永恒的代名词,与其激情碰撞的则是“女人”的柔性与水性;我也许不愿掉入性感与奔放的陷阱,但我不能逃脱妩媚并典雅的“女人味。

    Q之一族 2009年度代言人 『李冰冰』 那熟悉的臉孔 ,清晰的個性 透過時尚那雙巧手撫摸後 展露出超越名星的姿態。

    2009 S/S.Q之一族把設計主軸融合欧亞洲文化,重新搖晃所有潮流元素後演化出全新的風格,攝取最純粹的經典款式以及用極簡單的色彩配搭來彰顯出潮流文化的主流設計,並強烈表達出一種對於領導潮流的品牌態度。

    2009年春夏季《Q之一族》Jeans將延續品牌精神,設計出專屬东方女人完美線條的牛仔产品,並持續以延燒時尚焦點以刺繡和印花手法來展現點綴性的花卉圖騰外,將再融入其它的裝飾重點。

    美麗的特性則表現了女人美丽又性感的多面貌,此次將再度重新訴說。

下一页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摄影:梁均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