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情迷新年红 大牌红装登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农历的新年中国传统自然是穿红了,当然不是农村非常喜庆的那种红底蓝花的小棉袄了,各种毛衫、裙装、礼服裙,临近年关了,红色真的是应有尽有。为了给自己新年一个好兆头,还是多少参考一下中国的旧俗吧。

主打英式乡村格纹风的
主打英式乡村格纹风的D&G

  D&G

  主打英式乡村格纹风的D&G,将两种不同色彩的格纹搭配在一起,再套上红色皮草背心,不但令上下身色调统一,更平添了奢华意味。模特头上的丝巾则是今季不容错过的系法,令悠闲的田园味更加浓郁。

哥特式长假发及羽毛颈饰
哥特式长假发及羽毛颈饰

  Comme des Garcons

  不规则剪裁一向是川久保玲的拿手好戏,镂空大桃心则是这一季她的新创举,多了几分可爱的玩味,当然,玲姐并未曾忘记其骨子里的黑暗元素,于似火的裙装中,表现于模特的哥特式长假发及羽毛颈饰之上。

与流苏短靴构成一派华丽系摇滚味
与流苏短靴构成一派华丽系摇滚味

  Baimani

  好莱坞“It Girls”的新欢品牌,其最拿手的招式就是斜肩迷你裙,赋予招摇的红色亮片图纹,带出最炫耀的姿态,却又在不规则的裙摆及肩部边缘处流露出几分落拓,与流苏短靴构成一派华丽系摇滚味。

又别有皮革的酷调,渲染出红色的强势生命力
又别有皮革的酷调,渲染出红色的强势生命力

  Louis Vuitton

  建筑廓形是Marc Jacobs今季的设计主张,从帽子到手镯,再到超高楔跟鞋,无一不流露这个趣味,当然服装才是重点,被处理得如布料般柔软的皮革,剪裁出流畅的线条,又别有皮革的酷调,渲染出红色的强势生命力。

如艳阳一般的红色大衣
如艳阳一般的红色大衣

  Martin Grant

  如艳阳一般的红色大衣,是冬日中最瞩目的印象根源,梯形的翻领强调出这一季女人的强势。米色高跟鞋延长了腿的长度,更因脚下一抹艳红,形成一种似有若无的引诱,让人不由得不去注意那不经意的女人味。

在这一季玩起了波西米亚
在这一季玩起了波西米亚

  Gucci

  独立却性感的Gucci女人在这一季玩起了波西米亚,缠绕在腰间的丝巾、脚下的皮靴,带出吉卜赛式的情怀,但做工考究的大衣以鲜亮的红色点醒我们,她们依旧属于这个都会,流浪仅仅是生活中的调味剂。

仿佛科幻电影中走出的女机械人
仿佛科幻电影中走出的女机械人

  Balenciaga

  仿佛科幻电影中走出的女机械人,披上了暗红色的橡胶盔甲,以最冷冽的目光注视着人群,铁链状的项链与手链是她急需挣脱的桎梏,银色的尖头高跟鞋,则是一种叫做性感的武器,足以毁灭你的一切。

有一种“君临天下”的压迫感
有一种“君临天下”的压迫感

  Alexander McQueen

  仿佛《星球大战》中的女王空降地球,红色长袍之上,无论是领与袖,还是轮廓,有一种“君临天下”的压迫感,再加上头冠、绣花鞋,以及手中的椭圆形手袋,塑造出浓厚的“宫廷与戏剧”结合的风格,这也正是McQueen的招牌动作。

希腊式斜肩的自然垂坠
希腊式斜肩的自然垂坠

  Marchesa

  希腊式斜肩的自然垂坠,让布料自然的肌理形成别有意味的花纹,再点缀上立体花朵装饰,仿佛变身成为大自然的繁花女神,所有的色彩汇聚于一身,成为最浓烈的红,令人神往却又决不可侵犯。

令名校女生维持着乖巧的面孔
令名校女生维持着乖巧的面孔

  MoschinoCheap&Chic

  学院风从《Gossip girls》中热到了时装界,再经过设计师的改造:将立体花朵贴上短裙、领结放大、再将马术帽戴上头,令名校女生维持着乖巧的面孔,却又肆无忌惮地体验着装饰主义的疯狂。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