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UTUMN MIST”品牌发布会精彩上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东莞市盈颖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AUTUMN MIST”品牌发布会于富民服装商务中心22楼精彩上演,模特们穿着“AUTUMN MIST”的服装,在T台上将流行时尚尽情的演绎,吸引了众多市民、客商和媒体记者的眼球。

    坚守“品质、自信、超越”设计理念的“AUTUMN MIST”来自服装之都的法国巴黎,自1989创立至今,一直以欧洲、日本独特的面料,经典的设计,精细的做工,合理的价位,完美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活跃在亚欧高层次服装市场,成为国际舞台上年轻的品牌。

    “AUTUMN MIST”服装主要传达中性独立、集个性、原创、时尚和性感于一身,都市知识女性以黑、白、灰等颜色加以巧妙的运用,演绎出多元化的效果。同时一种由内而外,不流于俗的女人味在“AUTUMN MIST”里得到完全的舒展。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