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玲珑夏日 清点12款T台动感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者按:T台秀场的聚光灯将我们的目光吸引,那些设计感很强的成衣时装都让我们眼花缭乱。清新的夏日即将来临让我们清点一下T台上的美服给我们的时尚生活增添一抹亮彩吧。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的这件夹克乍一看有点儿川久保玲的“黑色日本”范儿,总算实穿的样式让人松了一口气,松松垮垮的上衣搭配短裤,带点儿淘气味道,可脚下蹬的女性化高跟鞋却让“混搭”意图一目了然。

BCBG Max Azria
BCBG Max Azria

  Bon Chic、Bon Genre(好仪态、好款式)的宗旨在这季的服装中得到极大的发扬,绸缎材质不仅光泽良好,也带来轻松肌肤体验;皱褶装饰为运动风增添了些许女人味。剪裁得当的九分马裤和短外套,在灰色系搭配中营造了层次。

Dolce and Gabbana
Dolce and Gabbana

  红色锚形图案鲜艳夺目,不消说,海魂成了这场秀的排头兵——这也是拜Dolce and Gabbana到法国Riviera的深度畅游所赐。复古泳衣搭配开衫和妖媚的渔网,混搭出不凡的洛丽塔风格,让人更加向往海边的假期。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在小Marc上倾注了更多心血的Jacobs,采用了柔软而贴身的材质,全面向上世纪80年代回潮,宽松的棉制多袋工装裤、菱格上衣和头上的发带无不透着随意自然,也让有着Daisy Lowe那样身材的大众欢欣不已。

Kris Van Assche
Kris Van Assche

  在讲究剪裁的女式西服之后,突然奉上了这套篮球背心和篮球裤,让人的思绪一下子就飞出了T台,跑到了WNBA的赛场之上。模特倒是不慌不忙,戴着护腕双手插兜,仿佛打完了篮球,还能去古墓“丽影”一把。

VPL
VPL

  Victoria Bartlett将这季VPL的主题定为“飞行”,因此这款运动装也不可避免地带上了飞行员的味道,甚至在上身明显地带上了降落伞的印记。这也依然延续了她上一季沿着肌肉组织缝边的做法,只是对身材要求实在太高。

DKNY
DKNY

  街头混搭是“好妈妈”Donna Karan春夏赋予其年轻品牌DKNY的杀手锏,拉链外套、拼色连衣裙都是这季的must have。内穿的亮色条纹活泼跃动,搭配胸前的项链和Sneaker,激荡出绝佳的美式街头风尚。

Y-3
Y-3

  来看看极具简洁设计感的运动品牌Y-3。经典的蓝色和黑色的搭配以及衣服下摆的三白条,都回应了今年六十大寿的东家——adidas的标志性特征。很有造型感的左右立体搭配,带来随意的趣味和摇滚风范。

Iceberg
Iceberg

  复古从宽肩和花苞短袖的设计中露出“冰山一角”,即使是运动风格的拉链外套也概莫能外。鲜艳的色彩充满了街头的感觉,高腰的设计也更加提气,不过,那需要你有两块漂亮的锁骨、纤细的腰和适合绑带凉鞋的细腿。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

  街头,又是街头,年轻人气王Alexander Wang用天空蓝的长款背心式帽衫、黑色丝袜和同样效果的紧身内搭上衣,勾勒出淘气的潮人魔鬼少女。皮质短裙和带有金属链装饰的“铁蹄”短靴,透出点点果敢和小彪悍。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擅长设计名贵运动服的Michael Kors用这套连身服再次演绎了美式极简。无论是太阳帽、眼镜,还是束紧的腰身,都让人想起了黄金好莱坞时期的明星装扮。不过穿着这套服装去晒日光浴可要注意了,别把腰部皮肤晒出俩圈圈来。

Louise GoldinLouise
Louise GoldinLouise

  Goldin本季把心思都花在了剪裁上,实验性的立体轮廓、护具一样的细节设计,带来浓郁的太空般感觉。薄纱和纯色面料的混搭以及色彩的自然过渡,似乎延续了设计师对色彩的玩味和掌控。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