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kenzo09春夏 梦幻夏日之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9春夏女装系列

       很久以前,有个纯真可爱的小女孩偶然的被带到了充满奇幻冒险并与现实世界截然不同的瞬时空间。能说会道的动物和不同凡响的植物将该时空颠覆,使这个女孩置身于梦幻般的美丽世界之中…这个名叫Alice的小女孩便开始了一段美轮美奂的奇异之旅。

kenzo09春夏 梦幻夏日之旅

kenzo09春夏 梦幻夏日之旅

      一切开始于那个迷人的夏日午后,Alice一次意外的滑倒,竟偶然地被牵引着滑入了地球中心,并到了一个到处是充满奇幻色彩的童话世界,并且有关这个世界的存在与变化更是现实世界中难以效仿的。

kenzo09春夏 梦幻夏日之旅

kenzo09春夏 梦幻夏日之旅

     Kenzo2009春夏时装系列则带我们走入Alice的奇妙之旅,另一个镜中世界。一束束鲜花,薄稠印花,羊毛绣上植物碎花,色丁和华达呢呈现青苔色和柔和的渐变色,呈现出暖意和煦悠闲慵懒的Alice的梦中花园。

        kenzo09春夏 梦幻夏日之旅

在这个美妙的童话世界中,时光旋转,轻松悠闲,独自远去而又漫步归来。Alice的时光是永恒且令人憧憬的,更是一切灵感的源头,让人整装出发却毫不懈怠。在时间的循环中,称为过去的积淀,也是未来的永恒追忆。使孩子与成人憧憬着的纯真时光,成为无穷无尽遨游于想象空间与梦境互动的美妙时刻。

kenzo09春夏 梦幻夏日之旅

   花边装饰,折叠的中式绉纱,饰边的雪纺,亚麻与薄纱诠释着小女孩悠然飘荡于奇幻世界漫游的美妙经历。刺绣,织棉,贝壳,透明的硬纱花卉图案和用珍珠与金属片装饰的绸带,以及用金属基调的钩针编织出的动物图案,仿佛唤起了对Alice漫游中遇到的各种奇特的生物们的记忆。

  SS09系列融合了轻,透和温暖的特点,正如夏日午后的和煦阳光,颜色柔和而细腻。纤细轻盈的线条与薄纱和剔透紧密交融,让人舒心惬意。

  09春夏男装系列

  中东集市

  孤独的男孩整天呆在迷宫似的穆斯林露天广场上,卖力的叫卖着,通常是些废旧的金属器皿。世界就像是各种声音、色彩和气味的奇异洪流,在他身边从匆匆流过。他的穿着像是个冷漠的旅人,薄棉布的宽松衬衣,象是用旧的褶皱裤子手工改做的松垮的短裤,多袋双层背心,和轻质紧身平纹上衣。他的头巾,可以帮他阻挡那无情的烈日。他穿着一双及踝软皮凉鞋,背着有编织皮带的超大山羊皮包,里面装着他所有的东西。他的双眼也隐藏在龟壳太阳镜下。每个星夜,男孩梦想着逃离这肮脏的集市,猜测着老乞丐在地图上指给他的地方是不是真的。那位老人临死前告诉他,那里是可实现一切梦想的宫殿,而男孩就是命中注定的唯一能穿越沙漠找到那里的人。

kenzo09春夏 梦幻夏日之旅

  阿拉伯之夜

  男孩穿越沙漠。就像搜寻在地狱深处。热浪一次接一次击中他。作为保护,他层层包裹住身体,白色骨色的纱织衬衫,上面还有花状的贴花,金色扣子的束腰外衣,从一整片布料上剪下做成的带褶夹克,松垮的裹着条棉质紧口的裤子,头上包着块象牙色的丝绸头巾。他像是个孤独的游牧者,消失在周围无穷的沙海中。

  漫游的第十一天,夜幕时分,奇妙的事情发生了。沐浴在落日斑驳变化的余晖中,男孩的衣服开始变化。衣服的颜色变得更深,闪着赭石的光泽和金色光斑。清冷的夜晚在嚎叫,男孩听见了有人的声音。

kenzo09春夏 梦幻夏日之旅

  梦中宫殿

  宫殿的大厅简直是一场色彩的盛宴。客人们穿着发光的翡翠绿,光亮的赭石,浓烈的紫红,美丽的品蓝和土耳其蓝,还有耀眼的金色。衣服上有象宝石一般的的色彩明快的花样装饰,波浪条纹和浪漫的织棉。及腰外套和西装的边缘饰着华丽的旋涡刺绣,尼赫鲁领式的夹克被奢华的手绣和古钱币装点着,衬衣上还有版印的花朵图案。他们穿着带金边的束腰上衣,和有千变万化的图案组合拼缝的针织衫。精巧的头饰在数不清的的烛光中散发着微光。他们脚上穿着鲜艳悦目的鞋子,用彩色条纹加上各种皮质制成。王子在王座上的观看着这庆典。他终于找到了梦中的宫殿。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