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Hermes爱马仕09年春夏男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主题

· 天与地。
· 灵动魅力。
· 恰到好处的细节。

颜色

· 中国蓝,深蓝,水绿,砂黄,棕,黑,白。

产品系列

· 两粒扣套装和茄克衫,双排扣茄克衫。
· 大领套头衫,羊毛开衫,双领套头衫。
· 翻领套头衫,无袖背心,T恤衫,领部系扣的翻领运动衫。
· 软直领衬衫,底领有织带镶边的衬衫。
· 拉链式衬衫,茄克式衬衫。
· 配装饰性帆布或真皮腰饰和镶边带,带腰身调节的长裤,慢跑长裤,游泳短裤。

材料

· 羊毛与马海毛,棉麻混纺,超精细150支羊毛,羊毛混纺棉,带犬牙格微型花纹羊毛面料,方格真丝。
· 羊绒混纺棉,双色细条纹羊绒,超细真丝,抽纱棉,绉绸,H型棱纹超细羊毛,带不规则棱纹的运动型羊毛,带皮质边角的Toilevoyage面料,Toilight面料。
· 双绒面小牛皮,正绒面处理鳄鱼皮,手套用小羊皮,打眼绒面小羊皮,经技术处理的小牛皮。
· 单色棉府绸或印有"Fleurs effacées(隐花)"图案,H型素色大方格,马赛克和几何图案的全棉平纹布,印有“Faubourg Express”和“Mors et gourmettes”扎染图案的斜纹真丝。

Hermes爱马仕09年春夏男装

Hermes爱马仕09年春夏男装

Hermes爱马仕09年春夏男装

Hermes爱马仕09年春夏男装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