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丝绸金缕衣 灯笼宽松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东方元素,对于迪奥(Dior)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来说,早已驾驭得得心应手!当然,如果没有了令人争议的话题,比如2009巴黎秋冬秀场出现的“地主婆”衣服,那也不是约翰·加利亚诺或者迪奥的秀场了。


  “地主婆”衣服走向T台

  千万别轻易说任何风格、元素已经过时了,时装永远是时光轮回的游戏——正如Christian Dior2009巴黎秋冬秀,东方元素继续大热。模特们穿着带水貂皮的仿羊皮背心,搭配丝缎宽松收口连身裤。黑色和金色相间的织锦夹克,罩于连身裤或是饰有金属线及彩石的丝制裙装之外。其中一款“地主婆金缕衣”再次引起话题,该服装为暗色衬底亮面花朵上衣,搭配以灯笼式宽松裙裤。据消息,该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旧时地主婆的造型,设计师的思路真是天马行空,“地主婆”袅袅婷婷亮相的时候,就差根长烟袋杆了。


  每个模特要用300枚发夹

  如果没有对细节的关注,那就不是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的时装秀了——在这些服装的衬托下,模特采用极具东方色彩的“黄昏”妆容,灵感则来于保罗·波烈的作品(1911年)。眼部造型仍以烟熏为主,色调采用了紫色、蓝色和橘色,而唇部的处理则非常现代,采用了两色的过度技巧,唇部外侧用浅色,唇部中间采用同色系深色调。


  波波头显然大有继续流行之势,模特们带有刘海的短波波头上夹满各色发夹,据说每个模特要用到300枚发夹,整场秀用了12000枚发夹……

来源:都市快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