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浩沙激起水立方时尚第一浪——“浩沙杯”第六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6月8日,“浩沙杯”第6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作为进驻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的首场时尚“秀”,精彩揭幕。这场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浩沙集团共同打造的中国泳装行业最高级别设计比赛,今年可谓是亮点纷呈。以全球知名泳装面料珂蔚蔻CARVICO为唯一指定面料,全球著名纤维供应商英威达的莱卡LYCRA为独家指定纤维品牌,来自全国8个地区的23位选手将带着他们的设计作品,围绕乐享·水为题,展示精妙的新创意,角逐最后的金、银、铜奖。随后的“美·时代”2010浩沙泳装流行趋势发布则展示了优雅运动的泳装流行看点。

本次大赛主题“乐享·水”取义于老子《道德经》中的“上善若水”,即体现了该项赛事一贯秉承的“鼓励原创”的理念,又暗含了“浩沙”品牌所推崇的“乐享生活”的品牌主张。
 在“水立方”的绚丽舞台上,设计师们将用创意设计和个性剪裁完美演绎“乐享·水”的大赛主题,全新定义中国泳装流行风尚。同时,作为水立方的首场时尚秀,“浩沙”还将纤维面料领域的两大巨头珂蔚蔻CARVICO与莱卡LYCRA引入到比赛中来,不仅可以让选手充满奇思妙想的好创意可以顺利展现,另一方面,也让设计新锐们亲身体会到应用高科技面料,对生活及环境带来的美妙改变。

本次总决赛不仅邀请顶级泳装模特倾情展示入围作品,更有“水立方”的特色水上节目表演和2010中国泳装流行趋势发布,现场将为人们呈现一场新锐泳装与水上运动交相辉映的时尚大秀。

为了让更多人能感受比赛、参与其中,大赛除了一如既往地邀请职业时装设计师、专业学者、专栏编辑和运动专家担任专业评委,新浪网女性频道更是为大赛提供独家网络支持,开通网络票选平台,通过网友的投票参与决出的“网络最佳人气奖”、“最佳DV短片奖”的得主也将在6月8日的决赛现场公布并现场颁奖;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全程转播“浩沙杯”第6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决赛。

浩沙杯中国泳装设计大赛从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经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浩沙集团不遗余力的推广,“浩沙杯”这个“冷门”赛事如今已成为中国时尚界的“热点”之一,为中国泳装行业挖掘了众多年轻设计师,并得到业内名设计师、专业院校教授,以及国际时尚人士的关注和追捧,成为每年中国最令人期盼和瞩目的时尚潮流事件。

6月8日,最特别的舞台、最新锐的创意、最顶级的时装模特、最乐于做伯乐的品牌,让水立方化身成展现泳装创意的水魔方,为观众带来最绚丽的泳装时尚盛宴。

对于中国泳装行业来说,6月8日也注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浩沙、珂蔚蔻CARVICO、莱卡LYCRA、水立方,五个分量十足的品牌,捆绑在一起,将形成品牌的联动效应,发出一股巨大合力,推动泳装行业向高科技、专业化方向发展;同时,社会各类媒体的关注,制造出轰动性的新闻效应,也将形成一股感染力,将高科技研发的成果,通过创意设计与时尚产品融入人们生活,并潜移默化的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借助联动品牌在各个领域的魅力,将运动、健身慢慢融入现代人的生活,让更多中国人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之外,同时也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浩沙"激起水立方时尚第一浪

"浩沙"激起水立方时尚第一浪

"浩沙"激起水立方时尚第一浪

"浩沙"激起水立方时尚第一浪

"浩沙"激起水立方时尚第一浪

来源:E-风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