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VERA WANG 2010婚纱新品秀复古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核心提示:Vera Wang婚纱王国,绝对是全球女性都向往的梦幻礼服之地,集中体现了女性最柔美,最幸福时刻的婚纱在Vera Wang的手下一次次的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光彩。

  拥有一件梦想的婚纱是每个女孩的愿望,穿着它与心爱的人一起踏上幸福的人生之旅。Vera Wang婚纱王国,绝对是全球女性都向往的梦幻礼服之地,集中体现了女性最柔美,最幸福时刻的婚纱在Vera Wang的手下一次次的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光彩。

  VERA WANG在2010春季婚纱系列中新绿色的舞会裙式婚纱适合于花园,让你做一个花中“精灵新娘”。

  充满立体感,拥有不同的层叠褶皱和细节的婚纱,总能带来华丽、高雅、端庄的视觉感受,让你做一个华丽时尚的新娘。

  独特创新的黑色婚纱,给你一种狂野叛逆的性感美。这样跨世纪的婚纱,你想拥有吗?

  Vera Wang婚纱王国是女性梦想天堂,在通往幸福之路上,为什么不能拥有这样一件属于你自己风格的婚纱呢?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