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经典电影美妆造型 记忆中的闪光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我们谈到电影彩妆,很多人会认为是科幻的手法或者赋予明星假的鼻子,但是除了这些之外,总有一些可取的地方,比如说是荧幕上的令人惊叹的彩妆造型,一直值得我们回味。下面,我为大家盘点历年来具有代表性的荧幕彩妆造型。

1
黛安·克鲁格

1.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光泽双唇

电影:《无耻混蛋》

黛安·克鲁格在《无耻混蛋》饰演盟军卧底的布丽奇特,一个间谍的晚上哪有时间画上精致的彩妆呢?一个富有光泽感的红色双唇是整个造型的亮点。

2
艾米莉·布朗特

2.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玫瑰脸颊

电影:《少女维多利亚》

她那富有英国女人的玫瑰脸颊,柔软的粉红色嘴唇,加上白皙的肌肤,构成了一个真正的皇室血统。

3
凯特·哈德

3. 凯特·哈德(Kate Hudson):迷人卷发

电影:《九》

凯特·哈德饰演《九》中的女记者斯蒂芬妮,她那凌乱而卷曲的长卷发散发出诱人的性感。

4
奥德丽·塔图

4. 奥德丽·塔图(Audrey Tautou):粗眉

电影:香奈尔》

奥德丽·塔图饰演艺术先锋香奈尔》的可可·香奈儿,一切有关于她的事情都是无可挑剔的,粉红色的兰花嘴唇,拱形的眉毛,干练的头发。即使是表情都能体现出优雅和高贵。

5
泰拉姬·汉森

5. 泰拉姬·汉森(Taraji P. Henson):刘海儿弧度

电影:《我可以自己疯》

她的头发很多,但是一点没有厚重感,因为额头上的斜刘海刚好形成了一个45度的角,一个非常优雅的BOB发型。

6
朱丽安-摩尔

6. 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媚眼

电影:《单身男人》

充满睡意的的高髻和曲线形的眼线让朱丽安-摩尔的形象呈现出一种60年代的风格,这个形象与她在影片中饰演的酗酒的角色非常匹配。

7
莉莉.科尔

7. 莉莉.科尔(Lily Cole):公主卷发

电影:《伯纳赛斯的移动剧院》

娃娃脸的超模莉莉.科尔,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长发姑娘,这种形象一直是我们梦想中童话世界的女孩---因为她那可以拖到地上的飘逸长卷发是大家一直羡慕的。

9
佐伊·索尔达娜

8. 佐伊·索尔达娜 Zoe Saldana:长睫毛

电影:《星际迷航》

船长注意!佐伊·索尔达娜在影片中的彩妆以性感的睫毛和嘴巴最为突出,可以让火神的心都融化。

8
玛丽昂·歌迪亚

9. 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风情卷发

电影:《公众之敌》

玛丽昂·歌迪亚在《公众之敌》中饰演银行大盗约翰•迪林格的女朋友比莉•弗雷凯特,她的发型正如她的道德观一样散漫和冷酷。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