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恒温风尚——2010欧迪芬保暖装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创新是欧迪芬的不竭动力,为了让科技更好的服务于女性,并让东方女性都能展现出最美的一面,2010秋冬,欧迪芬创造了更多经典,汲取国际流行时尚元素与机能性、舒适度完美融合,隆重推出丰富的亲肤、柔软、特殊保暖却又亲薄材质的系列保暖装,令万千摩登男女在冬日寒冷中,得到阳光般温暖和自信光彩,唱响保暖内衣摩登新姿。

恒温风尚

  碟翼式的领型设计,令生活充满灵动

  领口烫片又如露珠般展现清新娇媚

  高科技保暖材质融功能于时尚

  温暖你整个冬日

  Outlast(恒温纤维):是一种新型“智能”纤维,又叫空调纤维,是由美国太空总署为登月计划而研发的无需穿着厚重的衣物就可保温,缓冲过多的热能,形成防冻保护。根据人体对热能的需要来调节,减少排汗。

舒适保暖

  贴合身形的设计

  让你的身体得到最大舒展

  畅快呼吸

  自由行动

  去梦想的地方……

  莫代尔+棉的材质,让你的穿着更为舒适亲肤 。Modal(莫代尔)纤维:原料是产自欧洲的灌木林,制成木质浆液后经过专门的纺丝工艺制作而成,与棉一样同属纤维素纤维,是纯正的天然纤维,并将天然纤维豪华质感与合成纤维的实用性合二为一。


轻松节律

  去听云声,天空中行云匆匆走过

  去沾露水,波光里的涟漪层层荡起

  揽绿痕,禾苗轻曳诉说着对金秋的期待……

  这轻松节律,只为秋天而奏响

  轻松节律采用珍珠纤维及发热纤维,具有美白养颜,吸湿透气,抗紫外线的功能。尤如人体的第二层皮肤一般,是寒冷干燥季节的最佳里层保暖穿着之一,其具有优异的发热性能及良好的保温性,并可调节温度。

男士保暖

  暖暖风轻,懒懒阳光;

  他把我拥入怀中,几许暖意,几许浪漫;

  红霞布满的天空渲染了紫色、蓝色、橙色……

  恒温风尚的男士系列是风尚男士的绝佳选择:圆领长袖款式穿着舒适宜人,周到贴心的护肘设计、膝盖处的贴片既温暖舒适又彰显品位生活,裤装修身立体剪裁让你在这个冬天潇洒有型,更添无限魅力。

来源:TOM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