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H&M历年设计师作品大盘点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编为你带来H&M历年设计师设计的经典系列,来看平价潮牌H&M如何演绎优雅精致?

Lanvinfor H&M

  最具影响力的法国时装品牌Lanvin以优雅精致表达女性精明性感著称。现任设计师Alber Elbaz采用独特的剪裁和缝纫方式更多地关注细节,“I think that I loved the idea that H&M was going luxury.”使H&M变奢侈是Lanvin对H&M的承诺。期待11月Lanvin for H&M的惊艳!

2010年Lady Gaga for H&M 系列

  2010年这个秋天注定是不同凡响的,Lady Gaga for H&M 系列横空出世,购买有时也需要胆量!

2004年,Chanel设计师Karl Lagerfeld for H&M三十款服装。


来源:YOKA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