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年初第一波 冬日小脸发型大评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度来临,新年新气象是不是也想换个发型试试?大冬天披头散发的温暖却有点不修边幅……如何才能既保暖又漂亮呢?ELLE盘点出年内最受大家欢迎的小脸发型,找出你最爱的,赶快整整冷落已久的毛毛,NEW LOOK一下吧!
厚重系Bob头
    在头发半长不短的尴尬时期,烫一个这样的卷发能让日常打理变得轻松方便。厚重的BOB头卷发很有少女的味道,平刘海稍稍侧分挺出A字形的脸蛋,会有修颜的功效!
甜美系短发
    乍一看,街上像男孩子一样的短发MM何其多啊。不想和街上大多数的短发都雷同,想自己的发型不再男孩气更加甜美,这款就最适合你了,发尾小卷的处理让小脑袋分外可爱哦!
亚麻系Bob头
    亚麻色的Bob发,衬得MM的肤色粉嫩粉嫩的。而额前细碎的齐刘海,可以突出MM又大又亮的双眼。微卷的发丝调皮散落在两颊,温暖十足又俏皮可爱哦!
知性系内卷发
    想走知性风的MM,不妨试试这款打理简单的卷发。将前额的刘海梳理平整,恰到好处的刘海长度是一双柳眉若隐若,内卷的头发修饰菱角鲜明的下巴,十分显嫩!
气质系中分发
    中分长刘海的大波浪卷发很适合知性的气质淑女。中风长刘海可以露出MM漂亮的额头,给人一种亲切自然的感觉。
气质系大卷
    长刘海的大波浪卷发也很适合知性的气质淑女。温暖的卷发遮住脸颊,长刘海稍稍过眉,让脸蛋显得小巧精致,气质也会变得十分柔和甜美!
知性系中分发
    中分的长发顺滑地搭在锁骨上,弯卷的发尾若隐若现地露出MM美丽的锁骨,让MM给人一种成熟而知性的性感。鲜艳的衣服搭配棕色系的发丝,让大冬天的人们也觉得春意盎然!
优雅系中分发
    巧克力色最近也很流行,既不像黑色那样死板,又不会想浅色那样张扬。尤其受OL族MM的喜爱。简单的中分长发内弯包拢住脸部,能拉长脸部的线条感,优雅十足!
厚重系齐刘海
    厚重齐刘海时尚又显嫩,发尾一弯一弯地搭在胸前,给人一种很梦幻的feel,就像童话中的公主一样甜美。栗色在视觉效果中增加了女人味和柔和感,让冰冷的冬季也觉得暖意十足!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