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加足马力不凶不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oberto Cavalli

  风格1-2-3:1.豹纹印花是动物灵感的最明显表达,既时髦又容易掌控;2.蟒蛇纹、斑马纹等印花剑走偏锋,同样给力;3.珍稀皮革的质感非常高级,但价格昂贵,推广性和借鉴性不高。

  相声演员郭德纲偶尔也能与时尚圈扯上关系,接连数次穿着Givenchy的T恤、衬衫出现在观众视线内,最近一次身着2011春夏Givenchy豹纹衬衫出席汪小菲和大S的婚礼,尽管毁誉参半,但Givenchy的影响力尤胜从前,至少在普罗老百姓心中,Givenchy变得更为耳熟能详,也间接为品牌博得了相应的版面。

  暂且不论时装屋是否期待这样一位免费“代言人”现身,郭德纲至少是时髦的,豹纹印花席卷了2011春夏的国际T台,当其在女装领域呈现出风起云涌的势态时,男装同样不遑多让。以Givenchy为例,色泽鲜明的美洲豹印花与纯白蕾丝形成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对比风格;更高级的造型方式在于豹纹的整体铺陈,从头到脚,连系带鞋都采用了豹纹贴片设计;值得借鉴的穿衣风格还是豹纹与单色的搭配,Riccardo Tisci青睐黑、白、裸色,Kanye West、Brad Goreski等人则更为随性,牛仔裤、西装等单品悉数上阵。

  下一季豹纹印花的温度骤减,蟒蛇纹印花开始占据上风,不过部分时装屋已经在今季春夏推崇这项风格,Alber Elbaz和Lucas Ossendrijver即是如此具备前瞻性。在Lanvin,抽象蟒蛇纹印花西装不仅阳刚味十足,同时具备鲜明的艺术气质,比豹纹来得更为多元。

  动物灵感的最明显表现方式在于印花,但不会局限于此。首当其出在于珍稀皮革,鳄鱼皮、蜥蜴皮、蟒蛇皮、鸵鸟皮等皮革均是上乘选择。Burberry Prorsum在蟒蛇皮上进行铆钉加工,令其有效减龄;Bottega Veneta的皮具有口皆碑,高级定制系列已经推出,旨在满足对于珍稀皮革需求更高的顾客。

  T台示范

Givenchy

Lanvin

  名人演绎

Kanye West

Brad Goreski

Tips

  Dressed Head to Toe in Their Animalistic Best

  在最新一期《Guapo Magazine》,纽约摄影师Bell Soto拍摄了一组聚焦动物灵感的时装大片,豹纹、斑马纹、长颈鹿纹等动物印花层出不穷,皮草材质则令动物理念变得更加丰富。

豹纹玳瑁飞行员眼镜Raf Simons at I.TTel:010-65058884

蝴蝶印花衬衫Richard JamesTel:021-63365131

豹纹印花小牛皮腰带 Yves Saint Laurent Tel:021-62885515

鳄鱼纹护照夹GucciTel:010-65059821

鳄鱼皮拉链长马甲 Rick Owens at Lane CrawfordTel:010-66220822

虎纹印花帆布购物袋 Roberto Cavalli at The SwankTel:010-85221398

拼接蟒蛇皮中帮运动鞋 LanvinTel:010-85162888

棕色鳄鱼皮革公文包 Bottega VenetaTel:010-65331482

来源:e.lifestyle.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