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JOYCE eShop网上独家发售设计师合作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庆祝最新面世的网上商店以及换上新貌的JOYCE.com,我们挑选并诚邀旗下几位特别喜爱的设计师合作, 每月推出限量独特系列,只供JOYCE eShop独家发售。

  第二个合作的系列由日本街头服饰品牌Miharayasuhiro 和时装品牌Toga主理。

  Miharayasuhiro以柔淡,单色调及极具街头气息的风格而打响名堂。所推出的产品包括鞋履,男装,女装,首饰及配饰。

  Toga 透过富立体雕塑感的设计,再注入现代城市气息而获得国际时装界的认同。从男装、女装和配饰系列中,均找到丰富且独特的布料搭配与运用。

  关于系列

  名为 「盛夏」(High Summer)的独特系列以具标志性的夏日必需品作特色,专诚为JOYCE eShop设计的独家系列。

  系列中有11 款产品,包括男、女装印花T 裇、外套、半截裙、腰带、手镯套装、针织外套、针织衬衣,以及女装短裤和长裤。整个系列以基本色调作主调,如黑、咖啡、淡灰和卡其,有些款式更印有豹纹图案。






  古田泰子(Yasuko Furuta)是日本时装品牌Toga 的设计师。在1994 年,于巴黎的Esmod 高级时装艺术学院毕业,毕业后返回日本并开始自由设计与造型指导工作,其后于1997 年成立个人时装品牌Toga。在2001 年,她首度于东京时装周期间举行时装表演,并获得业界赞赏,亦从2007 年起,于巴黎时装周举行时装表演。她在2003 年获颁每日新闻时尚设计奖(Mainichi FashionAwards),并于惠比寿开设首间Toga 专门店,直至现在,已扩充至全球共30 间店铺。





Mihara Yasuhiro


  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原康裕(Mihara Yasuhiro)于1994首次设计鞋履系列,那时他还在日本著名的多摩美术大学主修纺织设计。他的非传统及崭新设计让他一举成名,并于1997年正式推出Miharayasuhiro鞋履品牌。未几,男装系列亦相继面世,并于2000年与超级运动服品牌 PUMA展开长期合作,推出具时尚触觉、前卫的特色设计。他一直与PUMA合作无间,同时兼顾个人品牌,包括配饰和男女装系列。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