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时尚大牌Kang jin young袭来 韩流旋风席卷上海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5月2日,上海久光百货璀璨夺目。由中国知名的国际高级时尚品营运商---深圳可派公司(COPAIS)主办的大型品牌走秀活动"天才美丽制作"在此华丽登场,COPAIS为旗下高级女装品牌Kang jin young盛装呈现2011年春夏全新作品,完美演绎出一场规模宏大、绚丽璀璨的时尚盛宴,令人陶醉其中,感悟时尚的气息。

  这次走秀,无论是秀场、灯光与音乐的设置,还是Model、造型和搭配的选择,都围绕着Kang jin young的品牌定位,力求最完美的呈现韩式优雅与时尚。在上海久光百货商场一、二楼的视觉中心,当优雅的音乐响起,数十名国内外超模身穿Kang jin young 2011年新款,踩着红地毯,从二楼款款而来,在优美的音乐和柔和的灯光,以及会场布置的衬托下,观众仿佛身临时尚之都韩国,见证一场华丽的表演。

时尚大牌Kang jin young袭来 韩流旋风席卷上海滩

  韩流时尚,魅不可挡

  韩国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潮流圣地,正在被世界时尚界的镁光灯聚焦。而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提及韩国时尚,也许最先浮现在我们脑海的是诸多风靡一时的韩国电视剧,《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等等,以及剧中俊男靓女或时尚、或高贵、或华丽的衣着打扮。人们在观看电视剧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从中关注韩国的流行服饰,潮流文化。

  韩国,以其对潮流孜孜不倦的追求,敏锐的时尚触觉, 深深的吸引着全世界时尚爱好者的眼球。知名的化妆品、国际一线的服饰,无不令时尚界折服与沉迷。在这样潮流氛围的沉浸与熏陶中,韩国女性自然而然的带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与魅力。漫步首尔,无论是星光熠熠的高级商场还是车水马龙的普通街头、公园,每一个角落,你会发现每个女人都是天生的造型师。她们不刻意去追求时尚,却能在不经意间成为时尚的弄潮儿,别人的追捧者。简而言之,韩流的时尚魅力,无处不在,无可阻挡。

时尚大牌Kang jin young袭来 韩流旋风席卷上海滩

  Kang jin young,带你近距离感受时尚的魅力

  被《纽约时报》称作是"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继川久保铃和山本耀司之后,又一个来自东方的震撼"的韩国先锋设计师Kang Jin Young,以其出神入化的时尚天份,成为第一个连续16次参加纽约时装周的东方设计师。他设计的Kang Jin Young品牌也顺理成章、毫无争议的在韩国高端时尚市场占据压倒性优势地位。他不仅令韩国本土明星(包括金喜善、崔智友、全智贤、宋慧乔、宝儿、李娜英、韩智慧等)成为座上客,就连那些以挑剔出名的纽约名媛淑女们(如国际超模凯特·摩斯、音乐天后玛丽亚·凯莉、小甜甜布兰妮、席琳·迪翁以及哈里·贝瑞),也无不为它所传递出的时尚质感所折服。

  众所周知,在时尚界大行"韩潮"之后,进入中国的绝大多数都只是韩国中下游品牌,真正的韩国一线品牌,几乎没有置身其中。2006年,国际时尚买手机构COPAIS将Kang Jin Young引进上海久光,立即引起中国各大时尚媒体和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成为中国市场高级时尚女装的精品代表。它在中国市场的时尚地位,与国际顶尖品牌CHLOE、MARNI等相媲美,毫不逊色。知名艺人章子怡、李冰冰、那英、秦岚、孙俪,著名主持人杨澜、陈鲁豫、欧阳夏丹、李静等,都对Kang Jin Young钟爱不已。它让我们中国女性真正领教韩国最时尚潮流的"真功夫",近距离感受国际时尚的魅力。

  韩流旋风席卷上海滩

  2011年5月2日举办的这场春夏新品发布会,成为向Kang Jin Young进驻中国第六个年头的献礼。在年春夏新款的设计上,Kang Jin Young依然带着它与生俱来的热情,一份神秘而高贵的东方韵味,让在场的所有嘉宾和观众为之折服,不仅款式大气、摩登,服装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设计师的用心与心思,蕴含着巧妙别致的设计和丰富动人的美感。在色彩、材质与细节方面,独辟蹊径、自我一格,并始终贯穿前卫、个性的设计原则。Kang Jin Young始终以带给消费者至美的全方位时尚个性品味和体验为设计原则。

  Kang Jin Young久光秀,让韩国时尚气息在上海滩弥漫,让上海的都市女人,甚至是中国的时尚女性再一次的感受韩流旋风的强劲。我们有理由相信Kang Jin Young在上海以及中国市场将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它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时尚界的新宠儿,篆刻属于Kang Jin Young崭新的、独特的时尚传奇。
来源:新浪上海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