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DIDAS ORIGINALS经典系列强势来袭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烈日炎炎的7月酷暑已经悄然而至,adidas originals在这个夏日大打清爽、阳光牌。经典鞋款不约而同地褪去了艳丽的彩色外衣,以简约、清新的白色鞋身亮相,洋溢着夏日的清爽感觉。此次adidas originals更是力邀陈奕迅、陈柏霖、陈绮贞、辛苑四位青年们崇拜的时尚偶像示范牛仔裤卷边搭配球鞋。

  即日起至2011年7月21日,凡在专卖店购买阿迪达斯经典系列 Superstar鞋一双即可获赠Superstar钥匙挂件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详情请咨询店员。

陈奕迅

陈奕迅

  如陈奕迅这般的时尚达人的搭配功力果然不可小觑。复古风格的黄色T-shirt配以白色的LOGO和绿色的adidas文字,在简约中富有变化,仅需要随意搭配一条再普通不过的牛仔裤立刻变得有型有款。微挽起的裤脚依然盖住鞋面,但是却增添了整身搭配的趣味性。

陈奕迅

  LOGO T恤 定价:280元

  M Conductor Regular Fit牛仔裤 定价:860元

  Superstar球鞋 定价:720元

陈柏霖

陈柏霖

  对于男生而言,在烈日炎炎的夏日,经典的蓝白配色总是能给人清爽、干净的感觉。简约、大方的白底蓝色LOGO T-shirt绝对是夏日的百搭单品。而看似普通的牛仔裤,却在裤脚内侧装饰有蓝色的波浪纹路,在这个所有潮人都卷起裤脚的夏日,这样的小心思足以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LOGO T恤 定价:240元

  M Conductor Regular Fit牛仔裤 定价:1260元

  FORUM MID球鞋 定价:780元

  中帮的Forum Mid球鞋在贯彻了整身蓝白配色的同时用中间的一条红色与绿色民族风袜子形成撞色,将这一季的潮流元素演绎得淋漓尽致。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