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婉亦品牌女装秋冬订货会杭州临平大厦隆重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女性时尚着装带来更多惊喜,婉亦品牌女装将于4月18--20日在杭州临平大厦隆重召开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届时,一场由时装变幻而组成的视觉盛宴由此拉开帷幕,视听享受的同时展示了下一季的流行趋势。婉亦品牌女装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

婉亦品牌女装秋冬订货会杭州临平大厦隆重召开

  杭州婉亦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品牌女装公司,现有车位近百余台,公司杭州成立了设计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外优秀的设计机构进行合作,设计开发“婉亦”品牌女装系列产品。

婉亦品牌女装秋冬订货会杭州临平大厦隆重召开

  “婉亦”遵循以25-45岁的都市知识女性为顾客群,以这个人群的生活方式为根本,进行产品开发与设计。面料采用天然纤维面料,以棉、麻、毛为主,舒适、自然、透气、吸湿性好,全情演绎“回归自然”的设计主题,婉亦追求沉稳素雅的色调作基本色系,配以流行亮点作为点缀。

  婉亦品牌女装招商网址:http://m.china-ef.com/voeyea/index.htm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