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女魔头回归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说起《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相信没有人不知道。这本2003年最畅销的小说于2006年被拍成电影之后一夜间红遍全球,在赚了全球3亿美元票房的同时也让许多年轻男女从此迷恋上时尚。

  近日,小说的作者Lauren Weisberger公开宣布自己将于2013年推出小说的续集,名为《Revenge Wears Prada: The Devil Returns》(《穿普拉达的复仇者:女魔头回归》),继续讲述前杂志助理Andrea Sachs在职场上的各种经历。Lauren称小说将会在明年4月份左右由出版社HarperCollins出版。虽然尚未提到要拍电影版的续集,但相信在粉丝们的热捧下这也是必然的。时隔十年,这部续集又将在时尚圈中掀起什么样的狂潮呢?

  电影《穿普拉达的女魔头》在一夜间让许多人迷上时尚

来源:外滩画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