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VALENTINO 12早秋及秋冬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VALENTINO 2012早秋系列

  设计师以明锐的定格影像写照节庆的欢愉,澎湃的能量如天花乱坠,人们都想以标新立异的服饰自我表达,时装满足了原始的强烈欲望。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paolo Piccioli从多个热门时刻萃取灵感 — 在罗马吃喝玩乐;城里的广场;还有华灯初上Jet-set潮人无忧无虑地享乐寻欢 — 二人将这些场面再活现眼前,却不带半点陈旧味,只有久违了的轻松惬意。Chiuri与Piccioli利用多种含蓄的时尚元素,将品牌的风尚精髓及jolie madame式魅力与现代气质融为一体,拼凑一系列亮丽飘逸的高雅造型,高尚庄严的阿波罗艺术风格款式洋溢酒神狄奥尼索的活力。每款设计均以散发迷人艳光的女人为焦点,歌颂她善变的神秘感,而不会以服饰当主角。

  剪裁精确的优雅款式向Couture致敬。VALENTINO的招牌装饰细节如蝴蝶结、荷边、褶裥和厘士变成亮丽图形。独特的线条以收腰为重点,优雅地烘托曲线,突出或隐约地露出一双美腿。新系列的设计轻逸而明确,单膊连身裙以层迭质料塑造性感的几何形状,将目光吸引到女士的脸上。丝绒或皮革披风冷艳神秘,礼服西装剪裁纤巧,穿在俪人身上风姿绰约。白色衬衣和干湿褛就像白纸一张,让设计师自由着墨,描绘都会风尚的Couture贵气。这组礼服标榜淳美设计,完全没有男士版本硬朗刚阳的感觉,但却同样自信。针织服及雪纺连身短裙饰以立体手感的小圆点与烂花印花,令饰面更富质感。今季服饰以轻盈为本:貂皮领大衣选用厘士作为质料;修身套装采用立体剪裁,体态优美;曳地晚装长裙以甜心领作为特色,典雅动人宛如女神。系列捕捉稍瞬即逝的一刻,宛如流光掠影,只许短暂凝住,不许恒久保留。

  本季布料性感而质感丰盈:丝绒、双面羊毛、高科技绸缎、丝绉纱、厘士、烂花雪纺和小星点绢网薄纱。色调简约高贵:迷人纯黑、近黑的深调子和灰白,伴以美艳的天竺葵红。

  Chiuri与Piccioli将丰盛华丽及享乐主义幻化为充满动感的时尚风格,设计恰到好处,永不浮夸,道出简单就是美,令女人更性感迷人。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