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Jean Paul Gaultier 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发布(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著名的服装品牌Jean Paul Gaultier发布了它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女装。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的设计理念是最基本的服装款式,再加上“破坏”处理;也许撕毁、打结,也许加上各种样式的装饰物,或者各种民族服饰的融合拼凑,充分展现夸张及诙谐,把前卫、古典和奇风异俗混合得令人叹为观止。
  近期,著名的服装品牌Jean Paul Gaultier发布了它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女装。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的设计理念是最基本的服装款式,再加上“破坏”处理;也许撕毁、打结,也许加上各种样式的装饰物,或者各种民族服饰的融合拼凑,充分展现夸张及诙谐,把前卫、古典和奇风异俗混合得令人叹为观止。身为一个服装设计师,创作灵感消失殆尽,无疑是极大的致命伤,然而在被喻为时装界顽童的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的身上,绝对不会发生此状况。他脑子里永远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想法,创作力源源不绝,而且无法猜透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还将带予世人什么惊世奇作。本系列的新品女装,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从极具阿拉伯民族特色的服装中得到灵感,用时尚的设计手法和奇异的剪裁来为我们展示民族与时尚相结合的新一系列女装的魅力。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