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世都盘点春夏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值夏季,世都百货的春夏服饰亮丽纷呈,成为了京城时尚的一道风景线。从热卖的名品中,不难感受到今季最为热门的时尚关键词。

花朵

  花朵是属于春夏的,许多设计师不约而同地再次将花朵运用到设计中。有小家碧玉的小碎花,有水墨画般的花朵,也有艳丽的花朵。COCOON的设计师将薄纱与温柔的花朵结合,创造出柔美的淑女形象,宝姿的花朵是那么充满色彩、充满女人味。除了印花,手工刺绣也成为制造花朵的一个重要手段。除此以外,LIOLA、巨式、子苞米等品牌的花朵也分别创造出各年龄段女性的独特风韵。

层叠

  时尚重回奢华风,所以隆重的层层叠叠开始流行。有的强调隆重的感觉,团团簇簇。有的则以看起来清爽的层叠流露出春夏的女人味。若隐若现是东方人最热衷的性感表现方式。在今季的层叠风潮中,采用轻薄的纱制面料最能体现出女性的优雅。同时,镂空、大V领等简约风格相搭配的层叠装,让女人达到了一种繁复与简约的平衡。在世都百货,记者看到,各大品牌的服装都有这一流行趋势的体现,JPR在今年的上装胸部开始加以各种修饰,COCOON更是这种层叠潮流的始作俑者。

工装

  任何时候都不能一味地很女人,女人们也需要充满活力的休闲装束。2004年春夏女人们的休闲装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口袋,甚至超大口袋,这些大口袋在设计师的设计中表现得十分鲜明。除了大,有的设计师还将口袋翻转过来,玩起了新花样。女人的柔情需要缠缠绕绕的绑带来体现。绑带,仿佛是对从前束身女装的复古,突出女性的曲线。在世都百货,记者看到,工装风格的服装在今季仍然有着一席之地,ONLY、VERO MODA等年轻品牌的工装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ESPRIT的女装中也可见工装的影子。

缠绕

  去年春夏流行的缠绕于足踝的鞋款依然受到成熟女性的关注。而在很斯文很女人的细绑带之外,包裹于足踝的粗带则带来另一种摩登风情。世都三层的SOLE ALLIANCE的这种摩登感最为明显,特别是高跟的凉鞋,最能体现出女士的高贵与万种风情。

来源:北京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