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摩登时代缤纷外套 冬天依然这样美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4年是热闹的一年,从春天的娇艳粉红,到夏日的繁花盛开,经过秋天的浪漫暖色风暴,终于到了一年的结尾!这个冬天我们依然不能平静下来,尽管天空灰蒙蒙一片,但我们的心情就如这色彩缤纷的衣裳多姿多彩,空气里充满粉红的幸福、蓝色的思念、绿色的美丽与柠檬的香气,呵,原来冬天依然这样美丽!

粉红蔷薇:

   
娇柔的粉红色也许是少女的专用颜色, 充满对爱情的憧憬和与生俱来的纯真。(左)从内到外都精致的大衣,搭配白色的裙子,塑造如梦如幻的完美少女形象。扣子的设计也很特别,每一排都是两颗相扣的心哦!(右)更加成熟的款式,颜色也变成了娇艳的桃色,洗练而大气的款型带来100%的羡慕眼光。

黄色柠檬:

   
如柠檬般酸甜青涩, 充满勃勃生机与想象力的黄色,你喜欢吗?(左)带帽子的短风衣,款型相当简单,但线条及口袋部位采用日式设计,强调女生的可爱与俏皮。(右)喜欢穿牛仔裤的女生一定喜欢这一款,黄色灯心绒外套,领口镶有白色皮草,华贵而充满朝气。

蓝色大海:

   
冬天的宁静海洋, 表面下却蕴涵无穷无尽的力量。(左)跳脱的蓝绿色余种不同,也许引人注意不是你的本意,只是出自本能的选择。(右)纯正的牛仔蓝,厚重的造型却多了几分儿童般的可爱,你的内心是否也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永远充满好奇与探险的渴望?

绿色田野:

   
生机勃勃的绿色, 在冬天给人带来春天的希望。(左)熟悉的军绿色,给人坚强的阳刚之美。(右)鲜亮的树叶绿,配以浅浅的皮草和白色条纹,打造充满活力的冬日运动女郎。

格子恋曲:

   
总是羡慕那些高挑优雅的女郎, 她们把格子穿得楚楚动人,充满英伦情调。(左)黑白格子大衣,经典的款型,搭配素色裙装最合适不过。(右)更加职业化的灰色格子上装,双排扣与腰带都强调了优美的线条,小翻领则带出一分可爱。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