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金饰代言,爱情可以很自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世界黄金协会昨日在北京和上海同时宣布,2005年夏季K-gold全新推广活动全面启动。自2003年推出的K-gold推广活动,以年轻时尚的形象改变了黄金以往传统保守的形象,迅速成为中国首饰市场增长最快的产品种类。新一季的推广除继续展现K-gold领导潮流的时尚魅力外,将进一步强调黄金特有的内在感情价值的诉求,让年轻而又有品位的消费者透过每一天的K-gold金饰佩带,呈现她们的独特个性、人生态度与丰富的情感世界。

时尚:我的代言 我的K-gold

  全新的K-gold系列共有三大吸引眼球的设计卖点,首先是“装饰风情”系列:为年轻女性度身定制的垂悬感设计,以简单而又不规则的几何图形为蓝本,并配以多种长度及佩带方式,既体现了现代人DIY个性的魅力,又洋溢着时代的青春气息,在K-gold全新的姐妹篇广告中,两个年轻时尚的女子就是用这种形似神不似的K-gold首饰去演绎她们内心爱美丽,爱友谊,爱自我的情感诉求,此刻K-gold成了她们真正的代言。

时尚:我的代言 我的K-gold

  其次是“织梦”系列:为都市中优雅独立, 智慧而独具个性魅力的成熟女性设计的夸张首饰,缠绕而又错综的编织手法恰恰吻合了这类人群内心的多种情结,她们渴望爱情但也渴望拥有自由的空间,她们高贵, 看似骄傲不可亲近,但内心她们是何等的温存,于是一个大大的耳环或者一个大大的戒指,在无声无息的呢喃中吐露了她们的自我,K-gold的拥抱篇广告就是传递了这样的讯息。

时尚:我的代言 我的K-gold

  最后一类的设计是“妙趣”系列:多与半宝石做一个有机的结合,设计活泼明快,其中一款设计中的主造型是象征着女性的珠圆玉体,如水滴如葫芦花,这类首饰代表了新女性的多种角色,她们在各自精彩生活的同时,也承担着她们的社会责任,她们和K-gold一样迷人之处在于真实中散发着率性,温婉中带着坚强,所以K-gold的多样性及时尚感正是中国当代女性的真实代言。

时尚:我的代言 我的K-gold

  为了完美地向消费者呈现K-gold的深层价值,协会特别聘请了多次获奖的广告公司BBH (Bartle Bogle Hegarty) Asia Pacific为新一辑广告操刀,台前幕后精英尽出,炮制全新K-gold形象广告及宣传商品,以新宣传标语:“我的代言, 我的K-gold”为旗号:

时尚:我的代言 我的K-gold

  主题广告之一的“姐妹篇”,通过表现两名活泼自信、无忧无虑的女孩,她们用美妙的身体语言谱写出她们情同姐妹的手足情感,但她们瞬间微妙的表情,甚至各自所选择佩带的独特K-gold饰品却同时也显示出女性之间与生俱存的竞争和比拼。现代女性有美丽也有智慧,因而在她们之间这一真实的心理瞬间凭借两句确切的广告词“我们是姐妹,我们是密友”得到了充分反映,然后又以一句令人意想不到的点睛之笔 “我们是天敌” 造成极大反差,从而揭示K-gold的情感主题,将女性真实的内心表露无遗。女性复杂的情感,在K-gold这一有着时代感的产品定位上找到了真正诉求的平台,是K-gold代言了女性多样的个性和真实的情感已成为一个不争的现实。

时尚:我的代言 我的K-gold

  另一篇主题广告名为“情侣篇”,讲述了一个现代而又优雅的女性面对情感的一种选择和态度。画面上优雅的女性戴着极有个性品味的 K-gold 戒指与耳环,正拥抱着她的男友,沉浸在一个非常自然温馨的瞬间。但真正的绝妙之处在于广告揭示了这样一个事实:现代女性心理的情感依托除了“接受他,拥有他”之外 ,更大胆又有直接地说出内心独白 “让他自由” , 这个瞬间代表了都市高学历高收入高生活品位的女性对生活及爱情的深刻领悟,爱的空间有多大,爱的深度就有多深。此刻K-gold又一次扮演了女性心中一个真正的自我。

时尚:我的代言 我的K-gold

  新的K-gold推广宣传同时也表现了都市女性的独立,自强而又无比妩媚的魅力,她们之所以成为这个时代的宠儿是因为她们身上真实而又多样的个性和情感以及她们承担的多种社会责任和角色,她们坚定的人生态度与黄金的千古魅力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如今K-gold的多彩性,设计的多样性,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新现代女性的代言人。

来源:上海热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