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黑色 秋季时尚正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若妳是位对流行敏锐度强烈的时尚人士,相信不会不知道05年秋冬的主流色系,是的,黑色,就是本季最in的颜色。经过了前几季的缤纷民俗风、华丽宫廷风之后,回归极简本质的黑色又重新跃上主流舞台,相当易于搭配、并且很难出错是黑色的特质之一,黑色更是展现质感的最佳色彩。
    在本季,黑色的设计发挥,极具创意,像是Louis Vuitton的黑色毛呢帽,流线立体的宽边帽沿,展现出神秘的中古世纪骑士精神;Dior将皮革与皮草拼接,让女人味十足的细高跟短统靴有着粗犷的矛盾韵味;BV的立体皮革玫瑰花项链,则在黑色的衬托下,散发着高质感的庞克风;Ferragamo的宽版水钻压克力手环,则在品牌logo的相互辉映之下,展现出华丽的贵族气质。(Editor/emily chu、fishweng Art/Vicky)

 


 


来源:Vogu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