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髦圣经,四街头美女支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其实,很多的流行都是源于街头时尚的,或许这也算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吧,在街头时尚的基础上,稍微UP一下,便可畅行各种场合,让你应对自如,成就你的美时每刻!

  简约美国派
  简单的牛仔裤+长款吊带衫,颇具品质感的GUCCI挎包,很简单却已很CHIC。

服装:时髦圣经,四街头美女支招

  在花团锦簇的夏日里,选择臆见素色小背心,清新自然,最重要的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随意变换不同的风格和搭配,演绎出不同的自我。这里是Sohu小编结集成的“花样秘籍”,免费阅读!

  ★点评A☆
  总体上讲是以简洁取胜,但色彩过于压抑,所以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选择一点闪亮的元素和鲜艳的色彩能够更加醒目
  换一双七彩的坡跟鞋会比现在更时髦;

  时髦BOBO派
  一条层次分明的拼接长裙,道出了时髦的BOBO心悸,协调的色彩与简约的搭配可以给个80分。

服装:时髦圣经,四街头美女支招

  流行的东西就这么多,重要的是组合的变化和搭配的精巧,明星出席的场合不总是艳光照人,不妨就从她们的一些日常着装中找到一点搭配的小技巧,作为某些场合的增值之用。

  ★点评A☆
  总体上搭配的干净清爽,不过上衣选择略显邋遢,,
  复古款式的小吊带清爽又时髦,更加性感;
  用色彩明确的拼接,可以把风格野性化;

  休闲运动派
  简洁的线条和色块,醒目的腰带成为跳跃的音符,只是鞋子看上去有点穿错的感觉。

服装:时髦圣经,四街头美女支招

  搭配提示  一单品&两招数 变身潮女郎  在Money有限,精力无限的时候,好好的动动脑筋,用自己已经有的服饰小单件与新近入柜的潮流单品来个组合,轻轻松松赢得美丽大奖!Sohu女人在此推荐一单品:包包&两招数,帮你打场漂亮仗!

  ★点评A☆
  总体上讲看起来比较干净舒服,但从搭配角度略显平庸和保守。
  用时髦的设计元素,比如抽带,时髦度立刻提升;
  换一双七彩的坡跟鞋会比现在更时髦;

  妖娆淑女派
  很标致的大美女,全身的精彩都集中在嫩黄色的百褶半身裙,不过色调太老气。

服装:时髦圣经,四街头美女支招

  搭配提示  美丽心宠,腰下风光无限好  夏天是属于女人的,裙子是属于女人的,在这个最适宜迷惑绽放的季节,穿上你的爱情密码,在你第一次改为向左走的时候,你在街道的拐角处邂逅你的Mr.Right。

  ★点评A☆
  那个黑色的大包包实在应该取下来,严重破坏了清凉感。
  选择印花图案的花裙更可以活跃气氛;
  用复古感的首饰,为搭配增加风格化的成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