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3大流派,应季潮流新视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流派,似乎艺术味儿比较浓,不过,关注时尚的人会对流派比较敏感,并有效的运用到实际的穿着搭配中,今年秋冬季的潮流新看点有3个值得好好关注下的,那还是请韩国大美女全智贤登场吧。

  流派一  街头
  最本质的混搭发源于“街头”,廉价品与奢侈品的混搭组合,粗放型与集约型的完美中和,是年轻美女们的主流派系。

  ◆粗线条的廓型最有混搭的亲和力,宽松肥大与娇小玲珑的对比,是展现此种“街头流派”的基础;
 
  流派二  六十年代
  今季被多次提到,浓郁而低调,隐藏在呆板与保守背后的硬朗性感,个性鲜明,简单即美。

  ◆花呢、软呢的上乘品质感,很符合精益求精的“六十年代”优雅风貌;

  流派三  韩剧女主角
  如果说Hip-hop是少年“哈韩族”的选择,那么“韩剧女主角”则是熟女“哈韩族”的目标。温柔到让你找不到北,稚气的让你心生怜爱,韩剧女主角圆了女人的“灰姑娘梦”,满足了每况欲下的“雄性征服欲”。

  ◆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就要很好的使用面积美学,强调上半身的饱满效果较佳;

  结束语:设计自己的风格时,加入一点艺术化的流派哲学,会让搭配有据可依。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