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提升衣着智商--个性先锋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着装顾问:Melanie Ward 资深时装编辑

 Ward向来钟爱毛边,未完成状态的个性裁剪,男式西装马甲,懒散宽松的套头衫,针织裹腿,齐踝的短靴……而她最擅长将这些单品神奇组合,颠覆传统,以一种全新的难以复制的风格展现出来。除了向Bazaar提供最时髦的潮流资讯外,Ward还兼任Karl Lagerfeld的新品创意指导,Helmut Lang的长期合作伙伴。个性鲜明的Ward对着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CAITIE ET MARCS交差背带连衣裙

 

MARC JACOBS花边底裤个性先锋派

 

MIU MIU粗跟圆头短靴

ESCADA钉珠背心

PORTS针织钉珠裙

     时装编辑的置装秘密:

  *打破价格的界限,自由混搭,将基础款T恤与昂贵的钻石首饰组合,体会其中的奇妙搭配乐趣。

  *充满街头意味的针织裹腿是下一个流行大热门,与精致的Chloe的平底长靴或Miu Miu的齐踝短靴搭配最出彩。

  *不要拘泥于任何形式和概念,要知道,一件缩了水的羊毛夹克或冬季外套仍然会显得十分可爱,可以套在任意款式的外面,协调又独特。

  *想要搭配出Chic的聪明办法是投资添置一个Chanel 或者Hermes的手袋,之后用任何你喜欢的衣服与之搭配便可以了。

  ·大胆把钻石与T-Shirt配在一起吧。

  ·搭配紧腿裤的新方法?穿上短靴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