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尴尬时刻 女明星撞衫盘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好莱坞的明星们向来都非常注重衣着, 大大小小各种颁奖仪式,晚会就成了她们展现美丽的地方,不过像“撞衫”这种事情是非常尴尬的,大牌们避之惟恐不及。但是这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不在同一个地方“撞”,在别的地方也是会“撞”的哦。而且你穿的说不定还没有别人好看,真是悲哀!

  凯莉·米洛 VS 凯拉·奈特莉

明星:尴尬时刻 女明星撞衫盘点

  精彩解读:多层的褶皱下摆,使这件黑色夏奈尔酒会晚装显得格外优雅,难怪凯莉·米洛和凯拉·奈特莉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它。这件衣服也使她们看起来更加的落落大方!

  斯佳丽·约翰逊 VS 布兰妮·斯皮尔斯

明星:尴尬时刻 女明星撞衫盘点 

  精彩解读:尽管这件Roberto Cavalli 金光闪闪的晚装非常耀眼,也非常性感,但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风格,觉得谁穿了更养眼就要看大家的选择啦!

 玛琳-克拉斯 VS 内尔-麦克安德鲁

明星:尴尬时刻 女明星撞衫盘点 

  精彩解读:尴尬的撞衫时刻,玛琳和内尔穿了同一款无肩带的丝质晚装出现在了伦敦莱斯特广场剧院,但至少她们还选择了不同的颜色!

  米沙·巴顿 VS Fergie

明星:尴尬时刻 女明星撞衫盘点 

  精彩解读:米沙·巴顿和The Black Eyed Peas的成员Fergie 选了同款的流苏小礼服,虽然参加的不是同个晚会,但也只差了三天!

  吉姆·坎特拉尔 VS 艾丽西亚·维特

明星:尴尬时刻 女明星撞衫盘点 

  精彩解读:吉姆和艾丽西亚都选了这款性感的流苏礼服,两个人可以说都散发着成熟美,各有千秋吧!

  玛西娅-克罗斯 VS 斯佳丽·约翰逊

明星:尴尬时刻 女明星撞衫盘点 

  斯佳丽又一次撞衫了,而这次的对象则是女星玛西娅-克罗斯,她们都选择了这款优雅的黑色礼服,裙尾的设计很别致!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