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职场风格套装大盘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亮点:温馨的色彩很容易就给人留下好印象,好像春天的花朵一样温柔和富有亲和力。

亮点:清爽的形象让人感觉舒适有亲和力,白色与蓝色的搭配在办公室里显得非常清爽,并且给面试官留下安静稳重的印象。

亮点:米色与紫色的搭配给人简约时尚感,将西服袖子往上推挤,显得更加干练,有品位的新鲜OL出炉。
亮点:将五分裤穿进办公室,大胆并得体的装束,重要的是五分裤的选择,格纹的面料可以调节休闲气质。

亮点:流行的军装元素体现你的时尚度,白色的军装上衣和蓝色的长裤搭配气质清爽。

亮点:沉静的色彩可以令人觉得稳重,裙子的长度适中,白色短外套是百搭宝贝。
亮点:小西服和本身裙是给人高信任度的着装,粉紫色拉近与人的距离感,半身裙也是职业化的标志之一。
亮点:简约的风衣是可以立刻改变幼稚形象的单品,在室内脱下搭在手上,柔和的色彩也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
亮点:舒适的配色也是能够增加亲和力的秘诀之一,职业化的服装也可以选择非常修身的款式,直身长裤可以令你看起来更加精神。
来源:瑞丽女性网(北京)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