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五大奢华包 熟女夏日首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今年夏天,手袋一改往日简单的外形,加入了很多细节设计。比如绣花、藤编、丝巾装饰或者艺术的几何图案。背上大手袋去度假,你就是旅途中最时髦的风景。

  ⊙Louis Vuitton黄铜配件

时尚:五大奢华包 熟女夏日首选

  ·精彩解说:金属链和围巾的混搭蔚为风景,以及鳄鱼皮包边和卦锁的点缀,金色黄铜配件更带有一种奢华品味。

  ·造型建议:有时搭配不需要什么点缀,只要一款时髦的包包,就能完成你的美丽心愿!

  ⊙Versace华美贵族

时尚:五大奢华包 熟女夏日首选

  ·精彩解说:艳丽斑斓的色彩、大胆新颖的设计,Versace这个奢侈品牌,以华美、性感而具称全球,06春夏包袋依然雍容华贵,表现都会女人的优雅风范。

  ·热力推荐:Mini小包袋,无论是出席场合的手拿式抑或是大小包的套戴,都让今个春天不同凡响。

  ⊙ANNA SUI唯美浪漫

时尚:五大奢华包 熟女夏日首选

  ·精彩解说:唯美浪漫0的6春夏女包系列,用蝴蝶、流苏、珠钉精致细节,绽放优雅的美丽。

  ·优雅包袋:优美的弧线,简单的原理,乖巧的廓型,无论逛街、度假都让你与摩登分秒相随。

  ⊙Fendi清爽彩色

时尚:五大奢华包 熟女夏日首选

  ·精彩解说:Fendi经典的双F标志做为包身的图案彰显出卓越的品质感。宽大方正的造型庄重大方且更加实用,是精明干练的OL的不二之选。

  ·品牌推荐:PRADA06早春包款演绎传统时尚个性,将历史经典再度重现。以当年制作皇家工艺的技巧将PRADA Heritage Collection 仕女提包重新呈现于世人眼前。

  ⊙Chanel低调色彩

时尚:五大奢华包 熟女夏日首选

  ·精彩解说:Chanel低调的色彩彰显高贵品质,金属色羊皮大型保龄球包,包身以CHANEL的又C标志做为装饰,低调也奢华。

   结束语:用一款奢华的品牌包包展现你独特的女人味吧。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