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5月聚焦 日本街头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在气候怡人的五月天,让我们聚焦日本的五大时尚聚集地银座、涉谷、原宿、表参道以及代官山的街头,看看那里的美女是如何装扮的!

   

服装:日本五大时尚地

   左:风靡全球的海军风格在日本的时尚街头得到展现。内外两件虽都是条纹,但利用条纹粗细不同制造变化,将经典赋予了更多新意。宽大的白色腰带顺应了条纹,在醒目的蓝白搭配中流露出海军风格的精髓。
    右:短款牛仔装与连衣裙的组合可以堪称经典妙搭,夸张的大珠链是提升整体装束精美度的点睛之笔。

    谷  

服装:日本五大时尚地

   左:炫亮的T恤与迷你裙搭配在简洁中释放出俏丽与性感,纯度极高的蓝色丝袜更加夺目且个性十足。在搭配中不忘色彩的呼应,蓝色的丝袜与包包和谐共处。
    右:个性的流苏小马甲随意中带有几分不羁的个性,与卷边牛仔裤搭配带来引人注目的街头嬉皮装扮。

服装:日本五大时尚地

   左:将吊带穿在外面的两件上装层次分明,深色的短裤修身效果十足,秀出修长的美腿,配合尖头高跟鞋,一身利落的短打装扮尽展迷人韵味。
    右:浅色开衫配深色连衣裙是不错的春季搭配,而这位女孩肩上繁复的系带和配饰可就不是那么可取了,配饰与裙上的花朵图案带来迷乱的感觉,不能够突出重点,精选一两件配饰足以。

  参道

服装:日本五大时尚地

   左:灰色T恤与黑色背带短裤的休闲装扮将可爱学生风格呈现出来,黑色的绑带凉鞋不仅在色彩上呼应了短裤也点缀了裸露的脚踝。整体装束稍沉重暗淡,装饰较少,如果加上亮眼的配饰作点缀则更加精彩。
    右:淡雅的镂空针织衫清丽优雅,在随意搭一条白色丝巾修饰了露出的脖颈,也为整体增加了飘逸的女性韵味。

服装:日本五大时尚地

   左:流行的条纹T恤与军绿背带短裤出乎意料的默契,将俏皮可爱的学生风格轻而易举营造出来。
    右:造型如蝴蝶的超短蕾丝开衫成为整个装束的最大两点,选择设计独特的款式是打破平凡彰显出品位的正解。

    官山

服装:日本五大时尚地
   左:甜美碎花连衣裙外加短打针织开衫是优雅淑女的挚爱装扮,在《我的野蛮女友》中全智贤曾以这样的甜美装扮倾倒了无数少男的心。开衫与连衣裙色彩上搭配协调,在裙摆处的薄纱饰边带来柔美,一条娇艳的粉色腰带点亮了整个装扮。
    右:深蓝色西服与短裤的搭配有点学生制服的感觉,里面的桃粉色吊带十分抢眼,将深蓝色的深重感一扫而光。外面的西服颇显厚重,可以选择短于吊带的时尚款令整体更加轻松活泼。

    宿

服装:日本五大时尚地
   左:裙式娃娃衫是本季的流行重点,穿着者准确地把握了时尚,与红色T恤搭配明艳可人 ,可爱心型的耳饰与整体的甜美可爱风格相得益彰。
    右:编织长衫营造出返朴归真的质朴气息,搭配白色七分袖T恤更加超然脱俗,是品味不俗的成熟女人的搭配典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