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俏丽韩装 应季变化新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尽管炎热的夏季已经来临,但仍避免不了天气的突变,看看韩国美女们是如何装扮自己,不管天气如何,我们心情不变!

243240986 

  →造型推荐:同样是粉色,一件是短款的碎花小衣,一件是长款外衫,味道大不相同,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这款吊带衫,是不是颇有夏日清凉之意呢?

  →粉色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有人敢尝试这种色彩,如果是生活中有人敢大胆穿着这种颜色,有哗众取宠的感觉.也免不了有被指装嫩的嫌疑,下面的几组,相信你看完之后也会为之倾倒的!

243240987 

  →造型推荐:不论是白色或是黑色的外套,阴雨天气里穿上它,简约中透出个性,时尚中体现出温暖之意。

  →小西服上装简洁硬朗的线条总是给人职场的感觉,在这个优雅定义的季节,时尚女性要时刻能赋予自我新的定义,化繁为简,化单调为生动。

243240988 

  →造型推荐:对于那些觉得早上还是有点凉的美女们,上衣就可选件有点毛毛感觉的小毛衫,不同的韵味也随之体现出来了。

  →老套的小西服和一步裙,上下一色的套装,让人觉得呆板,再配上沉闷的办公室,恐怕连工作效率都会降低。牛仔和针织衫这些以前看来过于随意的衣服,已经成为办公室的新宠。

243240989 

  →造型推荐:亮色的小上衣和七分裤相衬,展现出休闲风范,再加上帽子和包包的衬托,更加显现出女人特有的气质。

  →从传统长裤到如今,放眼大街裤子的式样、长短、面料,千变万化迎合着多变的文化与潮流。七分裤,正以不可抵挡的,趋势进军流行阵地,人气直升。

243240990 

  →造型推荐:黑色与白色的对比,更加衬托出其不同的优雅,白色显现干练与知性,黑色呈现出性感与神秘。

  →现在就来看一看,林志玲提供的吸引众人目光的牛仔穿衣哲学,马上就能让你充满魅力。

  结束语: 看过之后,还为天气不好时报怨么?是不是我们仍然可以穿出个性和时尚呢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中国时尚品牌网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