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尚最爱 优雅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选择一件最适合自己的裙装调动所有的女性韵味和可爱感,甜美优雅的连衣裙成为夏季的时尚娇宠。

服装:裙子

   优雅又柔软的面料对连衣裙来说至关重要,垂顺的飘逸感会让你显得浪漫动人。小碎花图案将女孩的甜美发挥得淋漓尽致。

服装:裙子

    成熟感的黑色充分展现出女性的美感,加入蕾丝花边的细节魅力无人可挡。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黑裙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展现性感女人味。

服装:裙子

   红色的连衣裙用一条米色腰带提高腰线,充分体现出腰身,裙摆的丝质饰边展现出若隐若现的性感。

服装:裙子

   腰部的蝴蝶结细节无限精彩使再简单的款式也不会显得单调,修身的剪裁让迷人曲线尽显。

服装:优雅连衣裙
冷静大方的色调带来成熟优雅的气质,蕾丝、蝴蝶结等可爱的元素为整体增色不少。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