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裙裾翩翩 异域风情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连衣裙的表情在本季十分丰富,体现出设计的成熟,我们在不少本地品牌的作品中能看到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民族风情。如果说波希米亚已经有点过了,可爱的韩式风格欲退仍在,那么让我们再来点新的视觉刺激吧,比如地中海的蓝与白,比如洛可可的复古褶裥,比如摩洛哥的美丽刺绣……   

   迷摩洛哥 

服装:个性演绎 我为衣裙狂(8款)

  例外(EXCEPTION)今年早些时候便隆重推出了摩洛哥风格的裙子。它的图案纹样装饰不多,胸前或者裙摆成为刺绣的主要领地,加上大红大绿的强烈色彩对比,既有浓厚的地域色彩,又能够体现一种另类的高贵气质。

  可可回潮

服装:个性演绎 我为衣裙狂(8款)

  春夏连衣裙热潮中,许多设计师在细节设计上都回归复古,层层叠叠的褶皱饰边则洋溢着青春与甜美的味道。像“淑女屋”,将细密花朵、蝴蝶结等可爱的标志融入其中,与褶皱边相得益彰,将甜美的风格表达得淋漓尽致。

  见“波波”

服装:个性演绎 我为衣裙狂(8款)

  JESSICA、源自丹麦的著名欧洲时装品牌VEROMODA,通过紧致与宽松的搭配,柔和的色彩组合,表现奢华的波波味道和成熟的内在气质。但是,波西米亚风潮并没有完全战胜现代人的简约潮流,流苏与简洁的款式相互配合,一繁一简各得其所。
  流依旧

服装:个性演绎 我为衣裙狂(8款)

  韩流的热潮仍没有褪去。作为朝鲜服装特色的高腰线,是今年的流行焦点之一。一向擅长做连衣裙的“播”2006年一改往日风格,走起了可爱路线,推出了一系列高腰连衣裙。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