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清爽“亮丝”过夏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春夏,爱美但惧怕高温的人们希望身着的服装清凉而大方。梦特娇所制造的“亮丝”面料则为整个中国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时尚风。

 

    今年,设计师紧扣亮丝产品的五大设计主题:艺术画廊、永恒经典、运动精神、革新演变及春天阳光,将经典与现代的时尚元素紧紧凝固,并创造了永远把握时代脉搏的流行趋势,为整个春夏时装潮流又增添了一抹亮色。本季的运动精神和革新演变系列中强化了服装的动感,结合亮丝本身优越的排汗透气与不易变形的特点打造出一款款酷劲十足的运动休闲装,同时也迎合了购买者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个性。

 

    “亮丝”不仅适合爱美的绅士,女性也能找到自己钟爱的款式。可以在绿茵场上驰骋,也可以在阳光下肆意地奔跑。简约的线条将女性玲珑的曲线勾勒得楚楚动人。

来源:星辰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