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细节巧出位 性感TOP新风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炎炎夏日,清凉的小背心是当仁不让的首选!而一些小的细节上的搭配,无论日装还是Party,都让你成为时髦先锋,提升你的性感指数。

服装:细节搭配 明星教你巧出位

  细节:棕色墨镜、碎花裙(包括了吊带、高腰、飘逸的下摆)

  搭配效果:吊带、高腰、飘逸的下摆, Mischa Barton的蓝绿色几何印花小上装集合了所有甜美女人味儿的元素。在衣裙飘飘的夏季,一件设计新颖的连衣裙能让你在千人一面的裙装美人中脱颖而出,跃身成为引领潮流的时尚先锋。

服装:细节搭配 明星教你巧出位

  细节:白色吊带衫、白色凉鞋、大串项链

  搭配效果:没有比白色吊带衫搭配短裤更清爽的装扮了,Andrea Bowen用平衡的颜色让自己更加清凉自然。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点缀,凭借着简洁的样式,纯粹的颜色,在白色中释放率性。

服装:细节搭配 明星教你巧出位

  细节:性感小吊带、细链腰带、黑色短裤

  搭配效果:交叉带露肩小背心一向是性感的来源,陈慧琳用腰间的细链腰带提升女人味儿,时尚气息立刻升级。夏天无须太多的装饰,一件再简单不过的吊带,就能表现无可言喻的性感和充沛的活力。

服装:细节搭配 明星教你巧出位

  细节:金色大款耳环、金色的细腰链

  搭配效果:口的金边,深蓝绣花牛仔裤上细细的金色腰带,Rihanna展现出埃及艳后般的妩媚妖娆。白色总给人清新无邪的感觉,尤其夏季节穿上白色衣衫,视觉上也凉爽许多。

服装:细节搭配 明星教你巧出位

  细节:紫色的裹胸、薄纱外衣、金色细腰带

  搭配效果:紫色胸围外罩黑色渔网,再披上彩色条纹薄纱,繁复的上装搭配简单的牛仔裤,梁洛施完美地掌握了着装平衡。 清凉温婉的吊带装,为你这个夏天带去不少清凉的质感。充分的展现青春的气息,显得很有女人特色与味道。

  结束语:让饰品也成为你手中的法码,为你装扮出性感而个性的夏天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