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强劲风潮 夏天的花衣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风还没来得及吹走寒意,柔美而娇艳的花朵早已经盛开在衣裳上了,放眼望去一派温暖的春色。无论是印花丝巾、刺绣平跟鞋、金属花佩饰、蕾丝手袋……都绽放出花朵的美好与活力,选择别致的花色,可以渲染的不仅仅是时装本身,更重要的是给心情加一抹绚丽的色彩,不是么?

  看吧,花朵到处都是!它曾是每个童真的眼睛最先留恋过的图案,最终却只真正的属于了女人,千娇百媚地勾勒出女人的柔美与娇艳,变成了最典型的女性符号。女人爱花,就像爱自己,再怎么爱都不过分,自然也就没有品牌愿意放过这种讨好女人的花样。


  老法子,新花样,用不着刻意观察,你看到的花朵图样不外乎还是热情和含蓄两种,只是这次Escada用蕾丝做出的花朵飘逸地随风摇曳,Dior雕琢的时髦玫瑰凹凸有致地闪着金属光泽,Chanel永不凋谢的山茶花更加奔放地绽放在胸前,Furla圈起来的圆形花朵娇嫩得似乎还沾着晨露,Kenzo从异国嫁接来的神秘花朵则是用毛线勾勒出来的……要做谁的女主角,演绎一场感伤怀旧的乡村爱情,还是秀一场霓虹闪耀的都市晚宴,随心情而定。


  不管怎么说,花朵让设计师产生出无数的奇思妙想,就像Gabrielle Chanel当初面对山茶花产生灵感,最终将花升级成品牌精致高雅的精神一样。这一季,跟随热情洋溢的地中海风潮,设计师都想从乏味的生活中跳出来,寻找冒险和浪漫的旅程。自然,衣裳上的花朵也盛开得格外绚烂,折射着阳光的温度,裙摆也在欢快的节奏中摇晃……花朵饰品则含蓄一些,恰好配合白色和烟色的流行,即便中性搭配中也不缺女人味。

来源: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