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高调奢华 LANVIN华丽鞋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一个致力于华丽时装的设计师,谁想得到Alber Elbaz在两年后的今天竟然会变成极端的极简主义派?我们几乎看不到上一季柔软的味道,新一季系列的服饰不是为了派对而设计,而是献给那些果敢直率的女性。

LANVIN的 鞋包

  图1:质感极强散发着柔和光芒的木质鞋底与艳色的鞋梆组合在一起,让你感觉原来自然也可这样华美这样奢华,盛夏,一款绿色的包包让你变得精力旺盛。

LANVIN的 鞋包

  图2:这样简洁的包包,多种色彩的选择,让你从冬可以背到夏,凸显得线条,让整个包包变得立体感十足,可肩背,可手提。

LANVIN的 鞋包

  图3:圆椎形鞋跟的超高跟鞋,挑战你的极限尺度,这样的宽版厚底恐怕也是今年最具个性的鞋型之一了,简洁的线条,奢侈的材质,穿出明星的大牌风范。

LANVIN的 鞋包

  图4:平底鞋类似芭蕾舞鞋的柔软,鞋边的褶皱处理,给整体增添华美感,粉我的厚底圆椎形鞋跟鞋,跟上一张图款式基本相同,只是鞋跟处变得更加夸张,更有个性。

LANVIN的 鞋包

  图5:这种包包在春夏用给人很沉闷的感觉,在秋冬就不一样了,给人的感觉是高贵高雅,神秘性感,难以捕捉,现在就和LANVIN一起提前品味这场紫色的流行风暴吧。

  结束:用Elbaz的话来说:“设华丽是一件讲究的事,就像把车子烤漆成一部凯迪拉克一样有成就感。”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