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尚单品 八月盛夏街头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个性而小巧的配饰,不要小看它的地位,可以让你展现出各种不同的味道,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下面是街头时尚美女们的饰品小秀,快来看下吧!

服装:时尚单品 八月盛夏街头秀

  小物推荐:白色项链、个性高跟鞋

  造型解析:上衣选用了层次穿法,里外套穿,加上饰品的点缀,形象更加鲜明与个性。05超女势头锐不可挡,经过1年的成长,她们无疑已经成为了娱乐界的领军人物,服饰搭配形象上也有了很大的突破,一些超女样子变化很大,完全颠覆参赛时形象。

服装:时尚单品 八月盛夏街头秀

  小物推荐:黑色毛线围巾、可爱蝴蝶结鞋子

  造型解析:整体搭配效果呈现出可爱气质,也是采用了多层次穿搭法,穿出了灵魂所在。邻家女孩总有种清新自然的味道,无需太多的装饰,却依然展现出最青春靓丽的一面,还伴有那清澈悦耳的笑声与亲切的笑容。简洁的穿搭,更多突显韵味十足。

服装:时尚单品 八月盛夏街头秀

  小物推荐:黑色长挂链、个性手链

  造型解析:灰色长筒裙与个性配件的搭配,有种与众不同的新鲜感。搭配的最高境界是用旧衣服穿出新鲜感觉,款式简单,颜色干净的基本款式必不可少。今年夏末,9件单品,13种搭配变化,适合各种场合风格。

服装:时尚单品 八月盛夏街头秀

  小物推荐:大串吊链、军绿色包包

  造型解析:长袖的白衫配上米色直筒裙,帅气而具有女人味,特别是配饰的点缀的,更加突出其个性的一面。每天换个风格,心情也会随之变化,时尚妹妹一周搭配,7种风格7样心情,一周都新鲜。

服装:时尚单品 八月盛夏街头秀

  小物推荐:项链与耳饰

  造型解析:比较突出的是这身衣服的搭配,如果少了饰品的装饰,整体感上会少了一种韵味。 T恤、牛仔、小吊带,简单的时尚元素,搭配出万千风情。无需拘泥于传统,随心所欲的选择,只要你有想法,就能搭配出夏日最抢眼的出挑装扮。

  结束语:快来加入,让街头的色彩越来越丰富,越来越有味道吧!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