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解析06秋冬都市OL休闲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06秋冬休闲装更加贴近自然,做工精致,重点在于打造都市女性干练、简洁、清爽的形象。一起随小编来看下吧! 

 甜美粉色+半截裙

 

  小编解析:粉色是温柔甜蜜的颜色,搭配一款半截裙及短靴,突显女性的温柔气质与成熟妩媚。不论是小西服式上装还是高领毛衫,都依然有种女性的特质。

优雅蓝色+格子

 

  小编解析:淡雅别致的蓝色让人倾心不已,与格子的裙子或裤装相搭,都展现出一种浓浓的淑女气质与味道,同时让新时代的OL可以展露不同的特质。

性感粉色+牛仔长裤

 

  小编解析:不同的粉色张显不同的味道,可以性感张扬,可以温柔甜美,同时单品的点缀更是不可少的点晴之笔。

妩媚小衫

 

  小编解析:简洁款式的小衫不仅要靠颜色取胜,更注重的是细节品位,这两款白色流露出简洁与自然,而粉色更多是妩媚与性感。

休闲套装

 

  小编解析:这两款一定给人一种干练与帅气,色彩上都清凉,款式上也平衡了甜美与帅气。里面小衫的色彩再配上牛仔裤也因此味道上变得不同。

  结束语:是不是觉得06秋冬在甜美性感的同时也可以有成熟端庄的一面。国际在线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