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八月人气休闲装美丽又清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服装:八月人气休闲装美丽又清凉

   小背心+牛仔裙清新可爱

  流行元素:天蓝色的单吊带小背心

    带有小褶皱的宝蓝色牛仔裙,都是今夏服装的流行元素。牛仔裙双侧的小扣袋,充满了俏皮的感觉。天蓝色的单吊带小背心胸口一条白色细纹,时尚而独特。

  时尚造型:天蓝色的单吊带小背心搭配宝蓝色牛仔裙,再搭配白色的手提袋和一双白色的休闲鞋以及一顶带有粉绿、深蓝、桃红、土黄色彩的帽子,感觉清新而可爱。

服装:八月人气休闲装美丽又清凉

    桃红色衬衫与卡其色系裙子的搭配,既轻松且俏皮

  流行元素:桃红色,是时下流行的颜色之一。桃红色的荷叶领小衬衫,胸口的镶边和蝴蝶结都是最为流行的装饰元素。卡其色的半截裙,裙底一轮双咖啡色边,温馨而浪漫。

  时尚造型:桃红色衬衫与卡其色系裙子的搭配,既轻松且俏皮,带有一丝甜美的味道。配以桃红串珠的银耳环,双星粉红色头饰,一个卡其底色带有双边桃红蝴蝶结的手提包,一双精致的白色平底鞋,透着优雅的气息。

服装:八月人气休闲装美丽又清凉

    草绿色的小吊带背心搭配白色百褶短裙

  流行元素:草绿色是今夏最为流行的颜色

    一条草绿色的小吊带背心,双肩吊带以及胸口处装饰由蓝色蕾丝组成,非常亮眼。系着绿色腰带的白色百褶短裙,独具特色。

  时尚造型:草绿色的小吊带背心搭配白色百褶短裙,是时下最为时尚的服装造型。与一双黄绿边蓝色底的凉鞋的搭配非常合衬。一个双边系着蝴蝶结的白底手提包,蓝与绿两色相间的包面与整体服装造型相互呼应。

服装:八月人气休闲装美丽又清凉

   卡其色半截裤与深咖啡色运动小背心搭配出休闲韵味

  流行元素:卡其色的半截裤

    腰间一轮宽大松紧带,双边裤腿外侧带有裤兜,裤腿处呈收缩状,这是时下流行裤装的重要元素。深咖啡色的运动小背心,白色英文字样图案,凸显出时尚的味道。

  时尚造型:卡其色半截裤与深咖啡色运动小背心搭配,本身就带有休闲舒适的韵味。配以咖啡色的太阳镜、黑底白珠的拖鞋,一顶奶黄与咖啡两色相间的棒球帽,以及一个卡其色系带有深浅咖啡色大圆点的休闲包,仿佛带有卡布其诺咖啡的香味。

服装:八月人气休闲装美丽又清凉

    休闲包手提处的红珠醒目特别

  流行元素:黑色双肩蕾丝吊带小背心,仿旧牛仔裙,二者都是时下最为流行的时尚单品。

  时尚造型:黑白条纹相间的休闲包,最为特别的是其手提处两颗红色的珠子。配以淡紫色的太阳镜,以及时下流行的红色凉鞋,一切都显得那么地恰到好处。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