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6秋冬十大热门单品抢先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崭新的一个季节就在眼前,怎样才能时髦的步入这个新的季节,以下这10件单品,是你更新衣橱的必备之选。

经典的格纹在今年秋冬回潮,浓郁的色彩、细腻的纹理在色块和线条的交织中传达了秋冬最响亮的音符。


Bottega Veneta格纹高跟鞋


bottega veneta格纹外套  BOTTEGA VENETA格纹金属链包

颜色深浅不一、规格大小不同的豹纹图案设计仍旧是今季流行重点。简单的款式,不带任何繁复的装饰,在斑斑点点之间,奏出奔放、狂野的流行音符。


Marc Jacobs玳瑁锁链手袋


Fendi小提包  Prada尖头高跟鞋

早秋乍暖还寒,如何巧妙搭配出兼具时尚度和窈窕度的完美平衡造型?精选各大品牌的新款针织衫,为你展现它们彰显窈窕身材的搭配技巧。


Marc by MarcJacobs披肩式针织衫


Vince不对称针织衫  Dsquared长袖短款针织衫

早秋乍暖还寒,如何巧妙搭配出兼具时尚度和窈窕度的完美平衡造型?精选各大品牌的新款针织衫,为你展现它们彰显窈窕身材的搭配技巧。


Chanel金色铰链串


LOUIS VUITTON仿珍珠项链  Donna Karan金属圆环项链

典雅的浪漫主义依旧是时尚主流,而最能代表的细节设计,当然就属蝴蝶结饰,大量的蝴蝶结以不同样貌出现在2006-2007秋冬女装展中。


Chanel立体蝴蝶结领结


Victor & Rolf蝴蝶结腰饰  Christian Lacroix蝴蝶结锲跟鞋

玩味与可穿性并重,06秋冬别出心裁的木质厚底鞋,延续了上一季的粗重鞋底,并将复古味道融入,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创作水准。


CHLOE复古高跟木底鞋


CHLOE分跟高跟木底鞋  CHLOE简约高跟木底鞋

女孩们喜爱的配件饰品,在厚重却带着浓浓富丽感的材质下,巧妙地创造华丽时髦的立体错视效果,展现超复古的甜美轮廓


Anna Sui华美复古包


AlexanderMcQueenw华丽复古包  Anna Sui华丽复古鞋

秋冬以时尚美式风格为主,更加注重细节及质料,或多或少的金属装饰彰显出女人的洗练的个性气质。


Versace镶水晶高跟鞋


Fendi军旅风格钉珠包  Michael Kors金属网覆包

风行了几季的军装潮流演变到这个季节,褪下了清晰明显的廓型,变得暧昧起来,挺括的领型、肩饰肩章、双排扣,以及精神的束腰带,只是作为军装元素保留在设计当中。


Tommy Hilfiger徽章外套


Dior大墨镜歌特摇滚风  Tod's豹纹图案手套

或许是性感腰际太让男人迷恋,也或许是女性主义的大回归,摆脱过去可有可无的角色,腰饰在2006-2007秋冬女装展中大放异彩,它俨然已成为当之无愧的必备配件。


Tod's软皮宽腰带


Black & Brown黑色穿孔腰带   “Dior Gaucho”腰带水洗皮

  结束:秋冬如何让自己更拉风,选几件必备单品是最关键的。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